undefined

烏魯木齊琳姑娘:歐哥,深哥回來了。(笑)

我送一個大大的笑臉。琳姑娘沒有多說什麼,但她應該懂我的意思,我猜對了。

那一天她把管3(深哥)罵跑的時候我在場(這裡),我說有事公開講很好。我又說,他喜歡你。

琳姑娘說,他不喜歡我,喜歡我不是這個樣子。我說,他喜歡你,他會再回來的。

琳姑娘說他不會再回來的,我說,我跟你賭100顆小心心,他會回來的。

事實證明我猜對了,深哥回來了,但深哥回來主要也是因為前天琳姑娘去跟他道歉了(這裡)

我沒猜到琳姑娘會去跟深哥道歉,但我猜到了深哥會再回來。

為什麼我猜深哥會在回來,理由很簡單,深哥真的是琳姑娘迷住了,迷的東倒西歪。說真的連我都被琳姑娘迷住了,她真的非常非常的特別,跟其他的女主播都不一樣,我們其實沒有辦法找到另一個像琳姑娘這種類型(鄰家女孩+知性+氣值+顏值+身材+歌喉),但又比她更好的女主播,真的找不到。

過了這個村,真的就沒這個店,這句話用在琳姑娘身上正好。

 

 

後記:

有網友留言:

"像深哥這種願意守護願意刷的「大哥」都是主播需要極力爭取的。"
這也不難理解女主播肯拉下臉來道歉,女主播靠的是色藝來吸引留住粉絲,進而讓粉絲刷禮(打賞)賺取費用。

------

以上我不能說網友的留言有什麼問題,理論上確實是如此,開直播無論是什麼理由,其中之一真的就是能賺錢,所以主播當然會希望粉絲多打賞,這一點確實,

但問題來了,粉絲為什麼要打賞? 

粉絲可以不打賞啊,那為什麼粉絲居然要主動打賞?為什麼?不打賞會怎樣嗎?(不會啊) 

事情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粉絲可以不打賞,但粉絲居然還願意打賞,打賞有什麼好處?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而只是很表面的說「主播就是為了要賺錢啊」

說真的,直播如果真的有那麼好賺,那你怎麼不來開直播試試看?


 

相關文章:【抖音】072 | 女主播在直播間罵人其實很常見,真的有太多黑粉或是下流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