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074 | 消失兩個月,西安小仙女回來了

西安小仙女回來了,二個月不見,她胖了。

歐哥:看到妳回來,真的很開心。

小仙女:歡迎歐哥,好久不見。

歐哥:還好我有關注妳,否則我如果刷到妳,我可能會認不出是妳。

歐哥:你門口的照片跟妳本人根本不一樣,超不像!


我只關注不到100人,大部份的人我都取關了,西安小仙女雖然消失兩個月了,但我一直沒有取關,也還好我沒取關她。

小仙女改了名字,粉絲團團名也改了,我在小仙女家的燈牌3級,我居然才3級! 

我一直以為我跟小仙女認識很久了,沒想到我才認識她一個多禮拜。小仙女就是我之前說過女主播跟我打暗號的那一位(這裡)。

小仙女搬家了換了一個地方直播,她連名字也換了,要不是我有關注她,我就算刷到她我也認不出來,她真的跟二個月前看起來不太一樣。

歐哥:我不能待太久,等一下我小主就要上來了。

小仙女:沒關係的。

歐哥:這兩個月我認識很多主播,現在行程有點滿,看到妳回來真的很開心,我先過去,妳明天還會開對吧? (對)  那我明天會早點過來,拜拜。

 

 

後記:
二個月前我剛玩抖音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女主播就是西安小仙女,可惜她後來不播了,她當時很涼沒人,後來就不播了改去別的平台直播,但最近又回抖音了。

我剛去看了一下我的私訊,二個月前,5月6日小仙女私訊我:我先下了,先去吃飯。

那一天小仙女突然下播。我以為她是來通知我一聲她先下了,只是沒想到,這一下就是二個月....


 

相關文章:【抖音】073 | 過了這個村,真的就沒這個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