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jpg

本文我主要是想講be quiet Pure base 600 靜音機殼-黑 這款機殼。

客戶的需求是一台i7的高階遊戲機,預算及需求(規格)都沒問題,但客戶希望能自己挑機殼,客戶喜歡的機殼是要安靜,散熱要好,不要側透+不要RGB,希望要有質感一點

要安靜及質感當然是選靜音機殼,但現在的靜音機殼大都沒有光碟機的空間了,所以為了要能裝光碟機,而且機殼還不能太小,挑來挑去最後選中了這一款be quiet Pure base 600 靜音機殼(黑)

這款機殼的優點是,原裝前後14公分風扇各1,有兩個光碟機空間,3.5吋硬碟空間有三個,而且是活動式的,可以隨意調整位置,不用擔心顯卡太長卡到硬碟。

靜音機殼的缺點是價格都比較高,這一款要2600元。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1.jpg

這種等級的靜音機殼質感是一定有的,比較特別的是,前方可以控制風扇的轉速(1~3段),但我建議用最低段的即可,這樣風切都會比較小聲。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2.jpg
▲機殼尺寸圖尺,就是一般ATX機殼的大小。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3.jpg
▲硬碟架有三個(3.5吋及2.5吋硬碟都能用),空間有5個,而且是活動式的,你可以任意換位置。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jpg
硬碟架有一個地方要注意,就是螺絲,這是特殊螺絲,剩餘的螺絲一定要保留,否則你下回要裝硬碟時就尷尬了,你會鎖不上去。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4.jpg
▲上方蓋板要從裡面才能開,建議不要開,而且很難打開。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5.jpg
▲前方面板要從裡面撥開卡榫才能打開,原裝前後14公分散熱風扇,一般遊戲機這樣兩個風扇就夠了,本例我有再前方多加一個12公分風扇,然後風扇的電源插在機殼附的電源上,這樣才能透過前方的風扇轉速鈕控制轉速。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6.jpg
▲硬碟架的位置可以隨意調整,主要是為了配合顯卡,本例的顯卡長28.65公分就會卡到,所以其中一個硬碟架往上一格。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8.jpg
▲光碟機的空間有2個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7.jpg
▲走背線的空間很充裕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11.jpg
▲兩邊側板都有吸音錦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09.jpg
▲側邊無散熱孔


be-quiet-Pure-base-600-靜音機殼(黑)--機殼說明-10.jpg
▲下方電供進風口有活動式濾網,記得大約半年要清潔一次濾網保持通風。



對了,補一下本台的電腦規格:
Intel i7-10700【8核/16緒】2.9GHz(↑4.8GHz)
CPU塔型散熱器 Scythe匯鐮 SCKTT-2000 虎徹II
技嘉 H470 AORUS PRO AX
美光 DDR4-2666-16G *2條=32G
美光 MX500系列 1TB     (C槽系統碟)
Seagate 2TB/256M/7200轉 (D槽資料碟)
技嘉 RTX2070 SUPER GAMING OC 8G
華碩  DVD燒錄器
振華 Leadex III Gold 750W (80+金牌/全模組化)
be quiet Pure base 600 靜音機殼-黑 
Win10家用彩盒版 (正版)可換電腦重灌

 

總結一下:

1. be quiet Pure base 600 靜音機殼(黑) ,約2600元,前方有實體按鈕可以控制風扇轉速。

2. 原裝預裝二顆14公分風扇(前後各1),原則上散熱ok,如果覺得不夠,前方還能加裝風扇。

3.  3.5吋硬碟可以裝3顆,是活動支架,可以隨意調整位置,光碟機最多能裝2台,2.5吋SSD最多能裝2~5顆。

4.  這款機殼是客戶喜歡,質感也不錯,如果你想要靜音機殼,然後又希望能裝光碟機,這一款機殼就很適合。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機殼 be quiet Pur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