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歐哥:每天用嘉年華守護妳,有戲嗎?

成都詩詩:嘉年華很多嗎?

----------

每個女主播都做過一個夢,嘉年華雨。(一個嘉年華要3萬抖幣)

大部份的小主播都會不自覺地碎碎唸,我以經很久沒見過嘉年華了,或是我從來沒有收過嘉年華。

所以我才會問詩詩,每天用嘉年華守護你有戲嗎?

沒想到詩詩會回答我,嘉年華很多嗎?

我突然懂為什麼詩詩現在涼涼的,她太直了,她說了實話。

她平常愛吹牛,滿嘴跑火車亂吹一通,但她是有底限的,底限就是陪你吹牛可以,但要老娘以身相取門兒都沒有,直接轟出去。

當然詩詩這種硬脾氣也是有缺點的,很少大哥願意守護,因為守護妳.....沒戲。

 

大哥天天來,天天給你上大票,你覺得這正常嗎? (其實是不正常的)

什麼意思? 大哥肯定有目的,否則大哥上票就好,不需要上大票。

偶爾大哥條件好的時候來上個大票,這正常,但大哥天天來上大票,這裡面肯定有戲。

大哥的錢不是假的,這都是真錢,真錢天天往妳身上砸,然後不要求任何回報,我不能說不可能,但妳覺得這種可能性的機率高嗎?

這也就是為什麼女主播每天開播就在想,今天某某大哥會不會來? 如果某某大哥不來,今天就涼了。

而大哥為什麼要來?  所以女主播都會有一些圍住大哥的技巧,這些技巧變化非常多,但總結來說就是一句話:哄大哥。

抬面上抬面下跟大哥噓寒問暖這是基本,在不以身取許的情況下盡可能滿足大哥,把大哥捧在手掌心。

而大哥為什麼要吃這一套?
答: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會對這大哥這麼說話,也沒有人會這樣寵大哥。

這一點也是我玩抖音直播間之後我才發現的。從來沒有女人會那麼溫柔地跟我說話跟我撒嬌,從來沒有,我真的不誇張,真的沒有。

更別說這些女主播每一位顏值都是頂天的,顏值+身材+氣質都是仙女等級的,然後還很溫柔很會撒嬌,這也就是為何那麼多大哥+鐵粉願意守護了。

上酒店太貴了,來直播間基本上不太花錢,但效果差不多,你不是希望能跟美女聊聊天嗎? 就是這裡啊,抖音直播間。

你沒辦法摸,但你看的到,聽的到。

 

 

 

後記:

對於正派的女主播來說,你心術正,你哪怕只送一顆小心心,我謝謝你,我尊重你。

但如果你心術不正,你就算天天用嘉年華守護又怎樣,嘉年華很多嗎?

你會問這種正派的女主播很多嗎? (這個問題我沒辦法回答)

你出門工作肯定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普度眾生。

女主播開直播大概率也是為了賺錢,大原則是不能騙人,只是在騙人與哄人之間,這個尺度女主播自己要拿捏好。

 

相關文章:【抖音】077 | 真的給你一個仙女,你接的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