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A:這是錄影的嗎?

網友B:主播是聾啞人嗎?

網友C:主播怎麼都不講話,妳站起來看一下。

網友D:主播是網路乞丐,坐在那裡就想賺錢,連話都不會說。

----------------

成都安妮不是不講話,安妮是不想跟你講話,因為你.....水準不到位。

安妮就是這麼高冷,你們不值得我開口。

她就是坐在那裡,會播音樂,如果有人刷禮物,安妮會比心,會有一個動畫,意思我收到了,感謝。

歐哥:我想點首歌  我陪你熬過了苦

安妮比個OK的手勢。

屋裡有幾百個人,安妮不想開口,但我講話她會給我打手勢。她不是聾啞人,她美若天仙,身材更是讓人流口水。

她擺明仗著自己的年輕+美貌+身材,她不想開口,她就是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手機,然後刷她手上的平板看網友的留言。

那何她會理我?

我已經上來陪了她三個禮拜了,我是她粉絲團的人,她認得我。

我難得講話,我講話時安妮會突然開口回我,你懂那種感覺嗎?

靠,原來主播不是聾啞人。

全場的兄弟們,為什麼主播不想理你,你們自己想想。

人多人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自己沒刷禮物,然後就先自卑,你自卑就算了,你自卑關主播屁事,你罵主播幹什麼?

歐哥刷禮物了嗎?沒刷。

歐哥只是天天上來點亮燈牌,然後掛著不走,歐哥一句話都沒說。

我直到燈牌到7級的的時候我才第一次開口,那已經是三個禮拜以後了。

我說:這首歌的歌名?

她說:我陪你熬過了苦。

在一個不聊天的直播間,主播突然講話,那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又認識了一位仙女,不需要刷禮物,仙女需要大哥,仙女也需要鐵粉的陪伴。

 

 

後記:

直播確實可以賺錢,但不是每一個人直播都為了賺錢。

像安妮這種,她直播只是因為她高興,我猜她想體驗一下當明星有粉絲的感覺。而那些開口酸人的黑粉,沒有錢又喜歡刷存在感,你自我感覺良好,但旁邊的人都知道你自卑。

你是誰? 

你可以是大哥,也可以是鐵粉,但不要是黑粉。

如果你想當黑粉,又希望主播哄你,那可真是見鬼了。

 

 

相關文章:【抖音】070 | 如果你告白,主播就要接受,那你猜主播會有幾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