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一進直播間剛好趕上了烏魯木齊琳姑娘PK元姑娘,這兩位是天天PK的。

琳姑娘:我覺得很可惜,但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有話我就直說,他覺得開心他在留下來,他如果在我這裡不開心,那我也會不開心。

琳姑娘:我前天哭了一整晚,我到凌晨三點還沒睡。(她那天11點45分下直播,我當時人在場)

琳姑娘還講了很多,大意是她也覺得很可惜,大家朋友一場,然後深哥(管3)就這樣走了。

琳姑娘:我是故意把他氣走了....

我可以理解琳姑娘的意思,原來那天直播間只剩他跟深哥兩個人,那是因為家人故意離開讓他們兩個好好談一談,但能談出什麼呢? 深哥想要跟琳姑娘交往,但琳姑娘覺得不適合啊。

為什麼覺得不適合? 你這不是廢話嗎? 不喜歡就是不適合啊。大家在直播間當朋友覺得很愉快,但你要跟我交往,我能騙你嗎?我能故意騙你嗎?當然不行啊。

為何琳姑娘喜歡的是憶哥(管2),因為管2被元姑娘拒絕了,憶哥有跑掉嗎?沒有啊,還是在她那裡。

憶哥(管2)當時人在琳姑娘的直播間,他沒上票,但我打賭他等一下一定會上票,但不是在琳姑娘這邊上,而是回去元姑娘那邊上票。

PK結束前5秒,憶哥果然上票了,而且他擔心我們這邊偷塔,他連續上了二次票,也就是說他要保証元姑娘一定能贏。

這一幕看在琳姑娘心裡,心痛啊,但沒辦法,人家憶哥擺明了講喜歡元姑娘。元姑娘也知道,但元姑娘就不要喜歡憶哥,元姑娘需要憶哥的守護,但她不想跟憶哥交往。

琳姑娘也需要深哥的守護,但她不想跟深哥交往,然後深哥就生氣了,整個人就變了,琳姑娘很不開心,最後琳姑娘選擇把深哥氣走(這裡)

 

有網友在 你陪我,其實我也陪你,我們誰也沒欠誰 中留言:
沒在同一直播間,所以也只能看劇情,問些奇怪問題:
深哥有照片嗎?如果像歐飛大說的 : 連照片都不給人家看,本就是自作多情,不是嗎?有給了照片,拍了短視頻,但是長相也要對方喜歡吧?又不是特種行業,生張熟魏來了都得說我愛你??
有守護刷了禮物就要讓你愛?建議深哥把錢省下來,去真實可以選妃的地方花,比較實在。

-------------------------------------------

深哥沒有照片,沒有影片,什麼都沒有,被拒絕後整個人就變了,講話變的怪里怪氣,你覺得他還會有機會嗎?

再來,現在有另一個憶哥當對照組,人家憶哥不也是被元姑娘拒絕了嗎?還不是一樣,憶哥有變了一個人嗎?(沒有啊)

你看看剛剛發生什麼事? 琳姑娘PK元姑娘,憶哥堅持守護元姑娘,而且還抱著元姑娘一定要贏的決心,最後連上兩次票。

其實深哥告白失敗整個人就變了,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他以為他有機會,因為他跟琳姑娘在這2~3個月相處的很好,但他誤會了,這種好是主播跟守護大哥之間的互動,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互動

深哥沒有看清楚這一點。

你可以告白,難道對方不能拒絕嗎?如果你告白,主播就要接受,那你猜主播會有幾個男朋友?

再說,如果你被拒絕了,你馬上就變臉了,就像深哥這樣,那女主播更是不可能考慮了你,你連後補都排不上了,為何? 你的情緒有問題,你不懂得尊重人。

我拒絕你,我是尊重你,否則我也可以騙你啊,然後要你一直刷禮物,但我不希望這樣,我就明白跟你講,你怎麼就突然變了一個人呢? 

還有一點,如果你條件真的那麼好,你怎麼會沒有女朋友?

很多人好像都沒意識到這一點,特別是你連張照片或影片都沒有的時候,你的告白怎麼可能會有女生會願意接受?

總之,深哥離開很可惜,但這樣對大家都好。

琳姑娘少了深哥(管3)的守護之後,這下糟了,沒人守塔

昨天管1(月哥)上線,琳姑娘明講:深哥走了,月哥你要留下來陪我,你不能走。


 

 

後記:
月哥最近都不要想去跑騷了,琳姑娘開播月哥(管1)一定要全程陪伴,家裡沒大哥啊,月哥你要留在家裡穩住場面。

 

相關文章:【抖音】069 | 你連一個抖幣都不願意花,你出門撩妹,你覺得會有妹理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