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A:主播你好漂亮,可以愛你嗎?

菲菲:你都還沒入我的團,你先入團再愛我,我的名字後面有一顆小紅心,點進去1毛錢就可以入團。 

網友B:主播你好美,我好喜歡你。

菲菲:你喜歡我你怎麼沒入團?你先入團啊。(瞪)

-------------------

每分鐘都有好幾個新來的「路人」跟浙江菲菲告白,假設1分鐘一個人告白好了,3小時播下來最少會有100人以上跟菲菲告白。

歐哥:我今天特地看了10分鐘公屏,我發現一直有人在跟妳告白耶。

菲菲:歐哥,你從來沒有跟我告白過。 

(哇~女人真的太可怕了,菲菲有那麼多粉絲,誰有告白,誰沒告白,她都一清二楚)

在菲菲的直播間我是不看公屏的,我只聽她講話,然後我去做另外的事情,例如刷得到,刷抖音影片等等。

我今天特地看公屏是因為昨天有管理哥哥不爽了,因為一直有家人在撩菲菲,為什麼菲菲要容忍,應該要直接踢出去或禁言。

菲菲說:他都10級(粉絲)了。

歐哥:這很正常啊,直播間就是這樣。

菲菲:我知道啊,所以你們要撩我,就要先入團,沒有入團你撩我,我怎麼會相信你。

菲菲真的非常的漂亮,她的短視頻大部份都很火,她前天發一個吃蛋糕的短視頻,就是她想吃蛋糕,然後別人先咬了一口,她瞪著對方,這樣2天之內居然也有3萬多人點讚,3千多篇留言,為何?就是因為她真的美到起飛,可愛到爆炸。

大部份主播的短視頻跟直播本人通常不太像,但菲菲是一樣的,而且本人更美,這就奇了怪了,因此很多人點進直播間一看,哇賽!哇賽!然後就會忍不住想要撩一下。

但我也坦白講,就算一整個晚上有100多個人進來跟菲菲告白,她也明講你們先入團,你猜入團的比率如何?基本上不到10%,為何?很多網友只是想撩一下美女,想跟美女說說話,他們根本不想入團。

因為入團要一毛錢。 (1抖幣)

網路上真的什麼人都有,有些人連1顆小小心都不願意丟出來,然後只想撩妹,你覺得這有戲嗎?

為何剛剛講到有管理哥哥不爽某個家人一直在撩菲菲,你們知道關鍵是什麼嗎?

你要撩OK,但你佔用了菲菲那麼多時間,你卻連一顆小心心都沒丟出來,你是什麼意思?

大禮物你沒辦法,你連一顆小心心都沒有,你騙誰? 特別是菲菲每天打PK,家人在眾籌的時候,你連一顆小心心都不願意丟出來,寧願看著菲菲被打,然後你還在底下講那些543的土味情話撩妹,這就讓管理哥哥們不爽了。

菲菲很無奈的回了一句,他都10級了。這才是最氣人的地方,這個人天天來撩菲菲,粉絲燈牌都升到10級了,這表示說這個人最少在直接間待了2個月以上了。

意思是什麼? 雖然他很扣門,但他真的是天天來天天撩沒有底限的撩,內容實在是有點讓人不舒服,所以管理哥哥才看不下去明講要禁言他,而尷尬的點就是他的粉絲燈牌10級了。(我在菲菲家也是10級)

你覺得10級燈牌容易嗎? 我這麼說好了,菲菲家的粉絲排行榜,我可以排到前15名。(目前有1100位入團的粉絲)

粉絲燈牌只會亮二天,第三天就會熄掉,燈牌一熄掉就會在粉絲排行榜上除名,除非你再度點亮,點亮燈牌需要1個抖幣。

也就是說不是你每天來直播間燈牌就會點亮,你最少要花1塊抖幣。

這1塊抖幣說穿了就是代表你對主播的支持,口說無憑,你要用實際行動天天上來點亮燈牌,而且點亮是要花錢的。

講到這裡你知道為何很多人不願意入團了吧,入團要1個抖幣,點亮燈牌也要1個抖幣,燈牌需要天天點亮,但很多人就是連這一塊抖幣都不願意花。

為何?

他們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花錢玩抖音的都是傻子,就他們最聰明。

其實他們有這樣的心態,我也不能說人家錯,但有一點我也要明講,你連一個抖幣都不願意花,你出門撩妹,你覺得會有妹理你嗎?

 

而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我就直說了,大概率也就那樣了.......

 

 

相關文章:【抖音】068 | 你來直播間,你陪我,其實我也陪你,我們誰也沒欠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