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雲哥(管1)人呢?   (小喬回:今天加班)

三哥(管2)上來也問:雲哥人呢? (小喬回:今天加班)

石哥(管3)上來也再問:雲哥人呢?  (小喬回:今天加班)

風哥(管4)上來還再問:雲哥人呢?  (小喬回:今天加班)

小喬的大哥很多,但真正大家都認同的大哥只有一個,那就是雲哥,他不光是管理,他還是守護大哥,守塔大哥。

雲哥如果不在,根本沒人守塔! 

---------

昨天講到 能不能偷塔? 答案是能。

今天繼續講要不要守塔?答案是要。你不守塔最後塔被偷了,那你之前上的票都白上了。

那問題來了,誰守塔? 你會說,當然是眾籌守塔啊。 是的,理論上是眾籌守塔,而實際上你會發現守塔的永遠是那幾個人。

為何?守塔不是你想守就能守的住,你手上要有票啊。

偷塔比較簡單,就是上一票比對方的票數高就行,守塔就很難講,到底要上幾票?

如果我守塔了,但對方最後根本沒偷塔,那這個塔就白守了,票就浪費了。

因此大部份的人喜歡偷塔,而不喜歡守塔。

好,那到底誰守塔?

最後守塔的那個人,通常就是守護大哥。

每次都守塔的那個人最終會贏得所有人的尊重,不光是女主播尊重,其他的人也會尊重,兄弟,你辛苦了!

每一位女主播家都一定要有一位守護大哥,守塔大哥,一定要有,不然PK大概率會輸。

西安小喬家的守塔大哥就是雲哥。

所以每個人上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雲哥在不在,你有沒有覺得很搞笑,我們上來不光是看小喬,我們還要看雲哥在不在。(哈哈)

 

 

後記:

有時候小喬家大哥們居然都到齊了,這種情況下我心情就會非常好,我說:今天大哥們都在,我整個人好放鬆。

小喬說:你很放鬆,但我不能放鬆,我放鬆不起來。

 

相關文章:【抖音】066 | 能不能偷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