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故障.jpg

客戶來信詢問:
如果螢幕摔成這樣,是不是可以直接換新的呢... 

我新買的acer ED273 27型VA曲面寬螢幕


歐飛:
我的理解,這不是宅配的問題,這是你自己不小心摔到的,對吧?

如果是,這是人損,沒有保固。

你可以問一下 acer,不過維修的錢跟你買全新的錢,基本上是差不多的,說不定更貴。


客戶:
很遺憾,是的...
客服人員聽完口頭描述後,建議我買新的,但我好奇維修費還是要求送去免費檢查。

我是打掃時懶惰把螢幕放在桌腳,擦桌子時一個不小心拐到就悲劇發生了,直接面朝地撞擊...


客戶送修後回報:
原廠後來給的維修報價是4400, 大概是當初購買時的8成金額,這樣是不是不太值得修呢(oops)


acer-ED273-27型VA曲面寬螢幕.jpg

歐飛:
如果維修價是買價的1/2,那我會修,但8成的維修費真的很兩難, 如果是我,我不會修,這真的是奇摩子的問題。

我剛去查了一下,網購一台全新的目前是5000元,維修還要4400元,但這不能怪廠商,螢幕就貴就是面板,再加上還要維修工資,所以維修不一定划算。


----------------

最後客戶也是決定不修。

另外我有多補充一點,acer的螢幕故障,你上官網報修,保內有免費來回收件,這一次檢測(估價)也不收費。

 

好,本例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故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