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選購.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請問如跑3D渲染圖,以下哪一台比較適合?

第一台:ASUS X571LI-0051K10750H  $38900
i7-10750H/8G/GTX 1650Ti-4G/512G PCIE/15.6)

第二台:HP Pavilion 15-cs3041TX $39900
i7-1065 G7/16GB/GTX1050-3GB/1TB PCIe SSD)

----------------------------------

您常常3D渲染嗎?

如果是,那這兩台都不太適合

理由:3D渲染非常吃硬體,規格要越高越好

例如:i7+16G+GTX1660TI 以上。

補充:
1. 以上兩台要3D繪圖肯定OK沒問題,但能繪圖不代表速度能達標,也就是不代表能順。

2. 以3D繪圖來說,如果要效能好,最好還是桌機,螢幕大一點你繪圖會更方便,而且繪圖常常還需要用到雙螢幕。


網友回覆:
有接到案子才會用,我用的程式是3D MAX,也有考慮到預算問題!

---------------

誰沒有預算問題?

大家都有預算問題,但如果你是工作需求,該花的錢還是要花,不能省,因為你的時間更貴。

這叫投資,先投資,再賺錢。

等有案子,等有賺錢,等我如何如何,是的,這樣想也不能說你錯,但在職場上你輸人家一點點,你就接不到案子,你就是再見了。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

如果你今天是遊戲需求,那我反而覺得能用就好,特效就算不能全開也沒差。

但如果是繪圖需求,特別是擺明了很吃效能的3D繪圖需求,而且還是工作用途,那我真心的建議要投資一下,因為你需要靠這台筆電賺錢。

 

 

相關文章:【筆電推薦】電競型 / 繪圖機 / 適合3D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繪圖筆電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