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道不知道3C產品都是消耗品嗎?.jpg

網友留言詢問:
手機老舊的電池壽命不長,如果沒此牌電池換新電池會很貴嗎,還是買一之新機便宜。

--------------------------

手機舊到找不到電池可以換,然後您還是希望換電池? 

好吧,如果您真的要換也行,送回原廠吧,問原廠最準。

為何說要送原廠,因為你要換就換原廠電池,貴就貴吧,沒辦法,原廠電池貴是貴,但一顆抵2~3顆副廠。

你不要再說原廠電池很貴什麼的,那我真的沒辦法。

換電池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會有問題?

如果您根本找不到電池可以換,那正好,你只能買新的手機了,難不成你想要買二手電池嗎?

還是那句話,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

 

 

 

後記:

能修就修,能用就用,我不一定要用新的,因為我的需求很簡單。

是的,你不一定要用新的。

但你的時間真的就那麼不值錢嗎?

你維修難道都不用錢嗎?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明明早就用了好幾年了,例如手機都用了5年了,壞掉了,買全新的5千塊就有了,但就是有人希望修一下。

為何? 修一下能用的話,那當然是修一下。

結果是什麼? 就算修好了,用沒幾天又壞了,然後呢? 再修一下,一直修,一直修。

但明明換全新的也沒多少錢,我真的不懂,為何有人要一直修已經用了很多年的3C產品,你難道不知道3C產品都是消耗品嗎?

 

相關文章:智慧型手機的選購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