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千哥說:你的直播間玩這麼大,我都不敢來了。

糖糖家今天來了一位新認識的大哥(仁哥)一上來就刷了10幾萬音浪。

哈爾濱糖糖趕快安撫一下千哥,說:沒事,只是今天剛剛好有認識仁哥給我支持一下。

千哥刷了一輛保時捷,說:我還有幫妳留了一趟跑車。

然後千哥就走了。

剛剛發生什麼事,過程我不清楚,但我大概可以猜的到是什麼事,說穿了這叫後宮爭寵,你也可以簡單理解成吃醋。

這種事在很多直播間都會發生,女主播只有一個,但家裡大哥很多,要怎麼搞定這一群大哥呢?

一方面這要看女主播的本事,另一方面家裡有沒有「管理」按耐大哥就非常關鍵。

我舉例,只有2~3個大哥在場還行,那如果一次來10個大哥呢? 這就尷尬了,女主播在怎麼厲害,一次搞定2~3個大哥還行,但不太可能同時搞定一群大哥。

偏偏糖糖家裡大哥很多,常常有一群30~40幾級的大哥在場。

所以糖糖家一定要有管理哥哥控場,最少要2~3位管理,否則真的會Hold不住場面。

剛剛千哥會生氣,就這麼巧,管理哥哥們都剛好不在。

不過明天千哥還是會再來的,糖糖下播後肯定會去給千哥私訊。



糖糖是我認識唯一音浪破千萬的主播。糖糖是職業主播,每天播兩場,每天播超過8小時,主打唱歌,然後就是打PK。

我第一個關注的主播是浙江餐廳老闆娘樂姊,第二個關注的就是糖糖,當時糖糖一看到我就指著上面的粉絲團問:歐哥,要不要入團啊?點點這個入團。

當時我才剛玩抖音,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問我要不要入團,那我就入團啊,難不成你能把我吃了?

後來我才發現這個團有毒,什麼毒?你入了團,你就跑不掉了。

糖糖有一種本事,她就是有本事圈住大哥,這一點實在是非常厲害。

這也就是為何糖糖的音浪能破千萬,這不是妳每天努力播就能破千萬,重點是要有大哥啊,這個千萬音浪可是真錢啊,台幣500萬。

 

我在糖糖家已經二個月了,目前燈牌已經養到10級了,糖糖家大都是30幾級的大哥,就我最菜,我為何能堅持下來?

我舉個例子給你聽。

糖糖說:歐哥,我每次要唱歌給你聽,你人就不見了,你幹嘛跑那麼快?

我只能傻笑不敢接話。家裡一群大哥,我又沒刷大禮物,妳特地唱首歌給我聽我反而不自在,而且糖糖平常要按耐家裡的眾多大哥,也實在沒有空管我,但糖糖會給我打電報。

看到我出現,糖糖就會放陳潔儀的喜歡你,這就是一種暗號。

原來女主播的歌單其實都是有意義的,不是亂放的,每一首歌都是要獻給場上的某一位大哥。

女主播不用明講,歌一放出來懂的人就懂了。

每次在糖糖家聽到「喜歡你」,我一聽就懂,說真的啦,我長這麼大有哪一位美女會給我打這種「電報」?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會離不開某些人,因為其他人都不懂,只有妳懂。

對了,這一首「喜歡你」是我點的。 我點過一次,糖糖就記住了。

 

 

相關文章:【抖音】 玩抖音粉絲多不多當然重要,但真正重要的是家裡要有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