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聊抖音 中留言:
歐飛大看了你的文章很久了,抖音文也讓我了解直播的生態。

但每每要找您說的主播都找不到,實在很好奇啊,有辦法給抖音號嗎?

不然只看文沒看到人真的不知道主播什麼風格啊,謝謝。
------------------------

我先感謝您的捧場,謝謝。

不過我沒辦法提供抖音號。

我一開始寫抖音文的時候,我剪圖有含主播的名子,你猜發生什麼事?

我中午貼文,我晚上上線時主播問:你是誰?

她接著說:剛剛有人來找你,找台灣來的網紅歐飛先生。

主播還說:他們說你有寫文章,你有寫到我。

我當場傻眼,冏到不行,我該說什麼? 

對啊,我有寫文章,我有寫到妳,歡迎妳到台灣來看我的部落格?

我不能回答「是」,我不能承認,那我在抖音就不用混了,我的抖音文也不用寫了。

我也不能回「不是」,但我真的就是台灣的歐飛先生啊,我如果騙人,那我在抖音也不用混了。(可以不回答,但一定不能騙人)

最後我取關她了,我再也不進那位女主播的直播間。

我不想騙她,但我也不能承認我就是歐飛先生,我只能選擇離開。

很可惜但都怪我自己不小心,讓那位女主播的ID曝光了。

 

 

後記:
我後來剪圖我就很小心了,不會出現女主播的名字,而且我的圖文是不符的,這樣你們就算看圖找人也沒用。再來,我連女主播的名字也是化名。

我的抖音文是我自己的故事,你不需要進入我的故事裡。

你自己玩玩看,你會有你自己的故事,所以你不要管小蘭、菲菲、琳姑娘到底是誰,如果你夠好運,你會遇到你自己的小蘭。

 

寂寞,因為寂寞。

想找一個人說說話,想聽一個人說說話,希望能有一個我喜歡的人,願意溫柔地跟我說說話。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我在作夢,但在抖音直播間,真人耶,烏魯木齊離我多遠?但只要我進琳姑娘的直播間,我就能跟遠在新疆的小姑娘說說話~~

真的像是在作夢....

 

相關文章:我的主打歌/愛,籽,花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