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之前的誰誰誰,還有誰誰誰,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改天可能誰誰誰,也不會再來了。

每次都是靠幾位管理哥哥撐場,讓管理哥哥壓力很大,希望大家能眾籌一下。

↑小喬這樣跟直播間裡的老鐵們說。

小喬播了半年,音浪大約是5百多萬,這已經算是很不錯的成積了,但小喬是職業女主播,她拍影片是有團隊的,從文案、服裝、髮型,攝影,還有後製,也就是說她拍影片的成本比別人高。她還有加入公司還給公會抽成,小喬的壓力會比較大。

但現在事實擺在眼前,之前的大哥都漸漸不常出現,而且直播間的人氣已經好幾個禮拜都是10個人左右,這10個人裡面,可能老鐵就佔了6~8個。

其實10個人的直播間也能播,但是音浪怎麼辦?每一場的直播最少要有1萬音浪才行,但就算有,這些音浪都是管理哥哥刷的。

什麼叫管理哥哥? 女主播會從老鐵裡面抓出幾個比較「有條件」的大哥當管理。

當管理你在直播間會掛一個紅色的馬甲[管],當管理你肯定會有女主播的微信,女主播在上線前會先去微信群叫人,也就是說女主播上線時,管理也必需要上線陪伴,但重點其實是管理要上來刷,所以等級太低不能當管理,最少要有25級以上。

其實像小喬有同樣困擾的女主播比比皆是。每個女主播每天都在抱怨,直播間人好少,然後接著抱怨沒有大哥出現。(沒有大哥就音浪就上不去)

什麼叫大哥?對了,我插話一下,我在抖音叫歐哥,我這個名字取錯了,我不能叫這個名字,在抖音你叫「哥」那你就是要刷,不然你算什麼「哥」。(我好尷尬) 我當初應該叫小歐或小飛之類的才對,這樣也會顯年輕一點。

在抖音,大哥就是25級以上,怎麼說?25級以上能「飄屏入場」。

在抖音,等級就是看你刷了多少,25級大約要刷2萬音浪(大約1萬台幣),如果你能當場刷滿2萬抖幣的禮物,那你的等級會從1級直接升到25級。

這就是抖音的玩法,等級不是看你練功打寶,純粹就是看誰刷的抖幣多。你如果永遠不刷,那你永遠都是1級。

2萬抖幣對一般的上班族來說肯定不是問題,因此只要你有在玩抖音,1~2個月玩下來,25級很正常。

如果你有心要玩抖音,那30級以上也很正常,30級大約要刷6萬抖幣(約3萬台幣)。

我幫你算一筆帳,你每個月刷1萬抖幣(約3千3台幣),一年後你大概就能升到30級了,但實際上,你可能一個月就升到30級了,而不是一年,為何?

我後來的觀察發現,你在抖音要當大哥,不是看你等級,你就算40級又怎樣?你如果手上沒票,你這個40級大哥丟不丟人? 對了,40級要刷100萬音浪(50萬台幣)。

在抖音要當大哥,每一場你最少刷1萬音浪,你才會是女主播眼中真正的大哥,否則你捨也不是。

為何是1萬音浪? 之前幫大家算過了,女主播直播一場如果沒有1萬音浪(扣掉平台抽50%,實收2500元台幣),那她的日薪打不過。

再來,就算你每一場直播都能刷一萬音浪又如何?

你是大哥,別人是大哥,能幫女主播打贏PK的才是真正的大哥,否則你又啥也不是。

以上講了一堆,這到底有什麼意思?

幹嘛要爭當大哥?

我的理解是,在現實生活中,你喜歡的人,沒人要理你。

但在抖音,你喜歡誰,你就當大哥,女主播會哄你,寵你,把你捧在手掌心。

所以之前有網友說,抖音直播間就像線上酒店,真的非常精準。

很多人就這樣上船了,然後直到錢都刷光了才突然發現.........

這就跟吸毒一樣,明知道吸毒不好,但就是忍不住,就是戒不掉。

 

好,我上面好像離題了,本文我主要想講的是,等不到大哥怎麼辦?    

很多人不是等不到大哥,而是大哥沒辦法陪你走到最後。

為何?

你一定以為大哥的錢都被女主播吸乾了,所以大哥就不見了,錯。

因為大哥會變心。(喜新厭舊)

大哥變心也不是說大哥就不喜歡你,而是有人比你更優。

但你也不要怪大哥,大哥在你身上刷了那麼多錢,大哥圖什麼? 其實也不能怎樣,說到底這無關感情,比較像是一種交易。

大哥上票,妳陪大哥。

請注意,重點是要上票,這也就是我為何一直提醒,你如果都不上票,你不要來直播間,沒人會理你。

上小票也是上票,所以上小票是必需的。你也不要覺得這個直播間怎麼都那麼現實?你想想嘛,你去餐廳吃個飯,就算不點大餐,你叫杯飲料,飲料也要錢吧,你總不能白坐吧。

這一點也是我後來發現的,到一個直播間,如果你真的要待下來(守護),上票是必需的,你一定有這種自覺。(最少天天來亮個燈牌)

 

問:守護有什麼用?

答:這叫陪伴,你陪女主播,女主播也陪你。
 

我想引用劉震雲在《一句頂一萬句》中的引言:
沒有神的世界裡,人只能一輩子都在尋找,尋找一個人,和他說一句知心的話,一個人內心的洪流,其實已經足夠淹沒整個世界!
 


相關文章:【抖音】先圈粉,再割韭菜  (這就是套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