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公主,去三哥那裡叫人。

玲姊表情嚴肅沒有開玩笑的意思。(這場PK必需拿下)

小公主立刻去叫人,過一會兒人一直飄進來,這一場PK也不偷塔了直接上票,PK結束玲姊贏了。這一場是一定要贏的,大哥們都叫來了。

對方廣東歌神還是嘴上不饒人講一堆543,講歸講這30個交互蹲跳還是要做的,跳完後廣東歌神還要再來一場,玲姊不接。

把PK關掉之後玲姊當場就哭了,百感交集啊,看著自己的家人們這麼給力,很感動。

前天玲姊跟廣東歌神PK輸了,40個交互蹲跳,跳的氣喘吁吁,沒想到對方沒有要罷休的意思,還是要繼續跟玲姊PK,再來一場80個交互蹲跳。這真的就過份了。(當天只有歐哥在,但歐哥沒票)

PK輸贏很正常,但你不要在言語上羞辱人。

怎麼辦? 你可以不接,但真的就是氣。

當下我能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PK場就是這麼現實,你有票你講話就是大聲,你沒票,對方如果真的要羞辱你,你也沒折。

其實廣東歌神每天都會找玲姊PK,玲姊一直拒絕,但對方就是一直CALL,今天他又來了,但今天玲姊的大哥們在,廣東歌神這時又找上門,剛剛好電你。果然廣東歌神PK輸了之後,還要再一場。

關掉PK後我說,PK輸贏很正常,主要是看這個人真的很討厭,跟這種人PK就算打贏了也沒意思。

我的意思是要玲姊不後不要理這個人,這種人一看就是爛人,天天找女人PK交互蹲跳,還會講一些543的閒話,看了就討厭。

那打還是不打?

我認為不要打,不是輸不起,而是這個人真的太討厭了,人品不好,講話也沒品。

但大哥們說要打,而且要照三餐打,天天打。

你看看,有錢就是霸氣。

歐哥沒票,想想還是不打了,打贏了也不解氣。

大哥們有票,誰怕誰,給我照三餐打,而且我還要天天去找他PK,就是擺明了要打他。

這跟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很像?

有錢的講話就是大聲,你不服都不行。

你可以不服,反正我天天找你,打到你服為止。

(大哥有票有底氣,誰來都一樣,打到你服為止,憑啥? 真金白銀)


 

後記:
玩了抖音之後,大部份的線上遊戲我真的完全都沒興趣了,為何? 在抖音玩的是真錢,真過癮,有什麼比玩真錢更過癮的。對了,很多大哥玩著玩著女朋友也到手了,真的,為何?大哥有錢啊,還怕缺女人嗎?

 

相關文章:【抖音】給你一個貴人你接的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