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來的人不是你的TA,怎麼辦?繼續往下講。

小麗只想要女粉,男粉來她都不想聊,為何?男粉不是她的TA。

不想聊就算了,只要男粉講一句她不愛聽的,她會立刻變臉趕人走。搞了半天直播間的人氣越來越低,怎麼辦?

答:涼伴,真的是涼伴。

我想問小麗的是,就算白送你一個貴人你接的住嗎?

你接不住,因為你擺著一張臭臉,貴人才剛剛開口,你就把貴人趕人了,搞屁。

你想賺女粉的錢,你當男粉沒用,後果就是男粉你留不住,女粉也不想進來,為何? 因為的直播間氣氛怪怪的。

小麗沒有意識到一點,其實名與利是相伴的。

你經營一個自媒體,其實經營任何行業都一樣,人和非常重要,如果可以,名氣(人氣)越高越好,哪怕你就是賺不到錢,但你只有了名氣,你還怕以後賺不到錢嗎?

我問你,你有見過有人經營自媒體,才剛剛經營,人根本不多卻把男粉都趕走的嗎? 小麗自己都講她的粉絲80%以上都是男粉,也就是說80%以上的粉絲進到她的直播間,基本上都留不住,不是男粉不想留,而是只要講一句小麗不愛聽的,小麗就趕人。

請注意,這是直播間啊,你在經營自媒體啊,你真的沒有搞清楚狀況!

所以我才說,就算白送你一個貴人你接的住嗎?

你真的接不住。(後果我不需要在多講)

我只能說,這都是經驗,小麗以前雖然是電商主播,美妝博主,她以為別人都要配合她,她真的沒有搞清楚狀況。

其實像小麗這樣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在抖音上一堆,例如:老是抱怨抖爸爸不推人,為何別人的直播間都有人,就是我沒人啦,為何別人的短視頻會火,就是我沒火啦。

廢話,你怎麼不看看別人拍什麼,你拍的是什麼,這是同一個水準的嗎? 明明就是你的短視頻有問題,你怪抖音不給你推人。

明明就是你的情商有問題,就算抖音推人進你的直播間,你也留不住人,你居然怪抖音給你推的人太少?

其實一切的問題就是直播主自己,但他們老是在怪別人。

成功的人會找方法,失敗的人會找藉口。

大部份的人都只會找藉口,極少數的人會反省會找方法,而且懂的識人,誰是大哥,誰是鐵粉,誰是貴人。


經營自媒體,能力當然重要,情商更重要。

情商當然重要,表達能力更重要。

表能能力當然重要,最重要的你要能留的住人,貴人來了,你要能留的住。

就算你沒辦法留住人,你也要知道你的問題是出在哪裡,想辦法改進,而不是一天到晚抱怨抖爸爸不給你推人。

 

相關文章:妳就算有本事直播帶貨,也沒那麼容易,來的人不是妳的TA,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