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不到序號.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使用ProduKey,但查不到win10序號(如上圖),怎麼辦?

-------

我問網友,有下載最新版的ProduKey嗎? (有)

是直接安裝WIN10 專業版的嗎? (是)

無論你是用什麼版本Win7、Win8、Win10都能用ProduKey查的到序號。下回你重灌時,你就能直接輸入這個序號來啟動。

那問題來了,為什麼查不到序號?

網友補充:
序號部分因為是公司買的,我只拿到貼紙而已,不太清楚是什麼版本。如果是隨機版會搜尋不到序號嗎?

歐飛:
你直接看貼紙上面就會有序號了啊?

網友:
因為貼紙不見所以才想找序號。

歐飛:
這下尷尬了,你只有原版序號貼紙,但你又把貼紙弄不見了,根本無法證明你擁有「正版軟體」,無解。


win10彩盒版.jpg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如果你有買正版軟體,以win10來說,彩盒版是序號卡+隨身碟,隨機版是序號貼紙+CD,重點是序號卡(貼紙),這個一定不能不見。

萬一你不見了,那就是用ProduKey查當初安裝時的啟動序號。

但本例是一個特殊情況,其實網友根本沒有買(正版),根據他的說法公司有買,然後給他一個貼紙,因為現在貼紙不見了,而且又查不到序號,怎麼辦?答:無解。

對了,其實就算是破解版,一樣能查到序號,所以本例真的是一個特殊情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Key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