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之前有講過,你有話想說,沒人要聽,你來寫部落格。

現在我想說的是,你想聊天,沒人陪你聊,你來抖音。有很多小姊姊願意陪你聊。

你為什麼那麼想找人聊天? 因為你寂寞。

小姊姊為什麼願意跟你聊天?她的工作其實就是聊天。

昨天有小姊姊建議我也來開直播,理由很簡單,我不是想聊天嗎?我就開一個直播跟大家聊個夠,說不定還能收音浪賺錢。

理想很豐滿,現在很骨感。開直播簡單,開直播要能留住人不簡單,人家為什麼要跟我聊?講到這裡你應該就懂了,為什麼小姊姊願意跟你聊,茫茫網海中好不容易有一個人願意為妳停下來,太好了,就等你了。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妳

而是因為想妳才寂寞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姊姊,越想越寂寞,怎麼辦?來抖音吧,這邊很多小姊姊願意陪你。

從來沒有玩過抖音的覺得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有什麼好聊的?

而實際玩過的人才知道,那真的是一種寂寞。才會有這麼多人整天泡在那裡,明知道沒有什麼結果,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


女主播最愛講的一句話:

加入我的團,你就是我的人,讓我來寵你。


太殺了,你忍不住入團了,沒想到......這句話居然是真的!

 

相關文章:【抖音】很多人活該單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