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姊姊哪裡人啊? 幾歲啊? 處對象嗎?

↑直播間裡總是有一些無聊男人,自以為很會撩妹,其實早就被女主播看破手腳了。

酸民是無所不在的,抖音裡也有,但在抖音裡的酸民是沒有市場的,你多酸一句下場就是拉黑,就是再見。你自己去外太空酸吧。

抖音因為都是真人出鏡,玩的也是真錢,基本上抖音就是一個真實社會,你在真實社會中是什麼樣,你來到抖音就是什麼樣。

你在社會中把不到妹,你到抖音一樣把不到妹。

為何?

我問你,你為什麼把不到妹?

你沒條件就算了,你連聊天都不會,你連玩都不會玩,真的,只是一個抖音你都不會玩,你都玩不好,你一開口女主播就把你看破手腳。旁邊的吃瓜群眾也一樣把你看破手腳,然後呢?然後就是直接拉黑,我們這裡只歡迎「體面」的人。

你不要臉,那是你的事,我們這邊都是體面人。


玩了抖音之後我才發現,很多人單身真的是命中註定,活該單身,你沒條件就算了,你連聊天都不會。

不會玩就算了,底線是什麼?你要體面。

大哥上票,你沒條件,你就點亮燈牌,上小愛心。(至少要表態示好)

大哥聊天,你不會聊插不上話,那你就不要亂放炮,先聽聽看別人在講什麼,多學著點。(你懂得察言觀色)

大哥在玩,你不會玩,沒關係,你就先看別人怎麼玩。(你懂得學習)

守護就是女主播上線你必到,待一下再走,這就是體面。(女主播就算沒有愛上你,至少對你有好印象)

但很多人連最基本的「體面」都不懂,太慘了,活該單身。

 

後記:
玩了抖音之後我才覺發現我是真的沒條件,我每天賺的錢還不夠大哥「跑騷1分鐘」。

我也不會聊天,我以為我很會聊天,不,在抖音直播間,我的聊天水準是幼兒園的等級。

我甚至連基本的體面都不懂,這也就是為何連我守護的女主播都直接放話要拉黑我(這裡)。

不過好家在我有自覺,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說真的,現實社會中混的不好的,到抖音上一樣玩不轉,沒門兒。

另外酸民在抖音裡是沒有市場的,酸民「沒實力」,搞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