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晚上9點半,我守護的四個女主播居然同時上線了,這下強碰了,怎麼辦,要去哪裡?

我平常是這樣安排的

20點~21點 蘇州小蘭 (服裝業,未婚,33歲)

21點~22點 天津讀書小姊姊 (公務員,未婚,約25歲)

22點~23點 寧波餐廳老闆娘 (小吃店,已婚,約34歲)

23點~24點 西安小仙女 (職業直播主,未婚,約25歲)

我之前說,粉絲團大約加入10團就差不多了,為何?因為你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守護」,而且萬一你守護的女主播們同時上線,你要怎麼辦?

這就像你同時跟四個女生搞曖味,情人節來了,你跟誰去吃情人節晚餐? 我猜你一定想裝病待在家裡不要出來對吧?不,你平常裝病就算了,情人節裝病你肯定出包,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我最近在苦惱一個問題,我守護的這四個女主播,如果要找一個當女朋友,我會選哪一個? 如果要找一個當老婆,我會選哪一個?

真的很苦惱,各有優缺點,四個都很好,廢話,我挑過了,那我到底要選誰? 

西安小仙女我非常的喜歡,如果能當女朋友最好了,但人家是仙女,我高攀不上。

天津讀書小姊姊我也非常喜歡,但小姊姊非常有個性,只喜歡讀書,哲學,但我寧願跟她談情說愛,我才不要談哲學。

寧波餐廳老闆娘其實是最適合我的,最適合當老婆的,不過如果還有其他小姊姊可以挑呢?

蘇州小蘭是我最常去的直播間,她不是條件最好的,但有時候人就是一種緣份,我就是喜歡小蘭。

你一定覺得我在做白日夢對吧? (哈哈哈,對,就是白日夢)


抖音一個帳戶只能同時進一間直播間,我只有一個帳戶,所以我「同一時間」只能待在一間直播間,我沒辦法同時待在兩間直播間。

我終於了解到為何有人些會有四個帳戶,四支手機了,這樣才能同時守護N個女主播不出包。

你可能會問:那你就守護一個人就好了啊?

不太可能,因為女主播不可能天天都直播24小時,一定會有空檔,有空檔的時候,我就會跑去別的女主播房間,時間一長又認識其他的女主播,又入了人家的粉絲團,搞到最後每個人總是會同時守護N個女主播。

只要守護的女主播不同時上線,那就沒事。

萬一同時上線了呢?

我一個帳戶不可能同時進二個直播間,我只能選一個,這時就能知道誰才是最愛了,然後我會傷了其他人的心。(有沒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當我守護的四個女主播同時上線時,怎麼辦?四個都要打卡(刷禮物就是打卡),然後藉故離開,我最後只能選擇一間,這跟現實生活有沒有很像? 同一時間,你只能跟一個人在一起。

 

後記:

為何那麼多人會喜歡待在直播間?各取所需, 主播其實是為了收音浪(賺錢),而粉絲則是需要一種戀愛的感覺。

粉絲如何示愛?守護(陪伴)是一種,但說再多其實沒用,還是刷禮物比較實在,女主播要的是你的禮物,不是你的人,這一點粉絲一定要搞清楚。

每個網友都會挑適合自己的女主播守護,以我來說,人太多(超過30人)的直播間我不用去,人太多女主播看不到我。女主播擺明了要我刷禮物的不用去,我沒那種條件。

所以囉,在茫茫網海中找到一個有顏值的,自己也喜歡的,對方也願意跟我聊天的,居然還不要我多刷禮物的,其實也滿難的,所以我才說,這真的是一種緣份。

對了,緣份歸緣份,禮物還是要刷,大禮物由「大哥」負責,小禮物例如粉絲燈牌,小紅心、甜甜圈這種還是必需的,你不能連這種小錢都要省,女主播肯定不想理你。

守護女主播,你不一定要當「大哥」但要有基本的體面,這是必需的。

 

相關文章:我第一次在抖音見到超過50級以上的「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