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畫面突然閃起大型動畫,哇靠大哥來了,沒見過的動畫,這肯定是大禮物,音浪跳2萬8千多,突然,靠,又閃起動畫又一個禮物,音浪爆衝5萬多了。

對面的女主播看到這種場面說:這場PK沒辦法打了。

她接著又說:請問一下,剛剛那是什麼?

我們這邊的女主播起身90度鞠躬,很慎重的說:感謝XX大哥的夢幻城堡,浪漫馬車,感謝。

5萬多音浪,折合新台幣2萬5千多,我點了大哥的帳號,51級的大哥,送出音浪1500多萬。我第一次見到傳說中超過50級的抖音大哥。

大哥一句話都沒說,他走了。

我目送大哥離開,當時我也真想站起來跟著女主播90度鞠躬歡送大哥。

 

一般的PK如果人數在30人以內,如果雙方都沒實力的話,幾百票就定輸贏。如果是破百人的PK,那麼肯定是上千票就定輸贏了。

剛剛那場PK 並不是什麼生死鬥,雙方房間約有20~30人左右,雙方沒仇,也沒講什麼就是一般的PK,時間剩1分多鐘,當時大約是幾百票對幾百票吧,沒想到讓我看到這個驚人的一幕。

大哥突然「飄進來」,什麼話都沒說直接上禮物,而且是一次上兩個,夢幻城堡(28888)+浪漫馬車(28888)。

讓我這種吃瓜群眾開了一次眼界,見識一下抖音51級大哥的風采。

 

--------------

網友拚的是口水,抖音拚的是實力,什麼叫實力? 你猜猜。

我越玩抖音,我越是喜歡抖音的玩法(邏輯)。

我簡單一句話講完,抖音裡的網路跟現實世界是連通的,都是真人出鏡,玩的是什麼? 是實力,簡單講就是錢。

也就是說網路上常見的酸民,在抖音上當然也有,但在抖音上酸民是沒有市場的,為何?在現實世界裡,你只會噴口水有用嗎? 沒用。大家講的是實力,什麼才是實力? 

你不用廢話543,我們PK一下。

 

 

後記:
我後來問了一位我認識的女主播,剛剛那是什麼情況,才30人的直播間,也不是生死鬥,為何大哥要這樣「下重手」把對方打到趴下直接認輸。

她說:這個女主播肯定是有公會的(類似經記公司),這是公會要捧他,所以故意進來刷音浪,這樣女主播在音浪小時榜的排名就會衝上去,抖音官方也會給女主播帶來流量。

當下我突然懂了,51級大哥是私密帳戶,只關注2個人,沒有任何作品,但他卻刷了1500萬音浪,這不合常理啊。

而且一般的大哥如果真的要刷也會講講話,而不是這樣突然進來,刷完就走。

所以囉,在抖音上想要紅真的很不簡單,人家可是有靠山的,有大哥的,這要怎麼玩? 真的玩不過啊~~~~

現實,就是現實。

真實社會直通網路世界,無縫接軌。  

 

 

相關文章:【抖音】小主播的焦慮,為什麼我就是不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