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jpg

網友來詢問電腦升級的問題,大意是:
我的電腦是2017年購買的,i5-7400+B250+16G+240G SSD+1TB+GTX1060-3G。

主要玩PUBG,想提高效能,改善網路延遲及LAG掉幀數的問題。

我看了你的I5-6400+16G+GTX960 玩3A大作覺得LAG,把顯卡升級到RTX2060 SUPER 8G 有用嗎?

想請問歐飛先生要怎麼升級

我預算2萬~2萬5,請問歐飛先生,建議什麼做升級?

我的問題如下:
1. 打算入手i7-9700, 擔心B250的主機板(是1151腳位)安裝的了嗎?還是得一併更換?

2. 顯卡方面是在猶豫RTX2060 還是 GTX1660 SUPER,自身是使用GTX 1060 3G,以吃雞來說歐飛先生文章內寫到是建議到6G,想請教歐飛先生是更換高階顯卡還是擴大容量就好?

3. 我的機殼偏小,無法裝雙風扇的顯示卡,所以機殼也要換


歐飛回覆:
I7-9700沒辦法裝在B250,因此連主機板也要換。

以您的情況,顯卡當然是要直升RTX2060 SUPER 保險。

你擔心的I5推不動RTX2060 SUPER的問題,這一點沒辦法,難道你想連同CPU+主機板一起升級嗎? 

你的機殼也要換,說不定電供也要升級,如果是,那這樣跟買一台全新的電腦有什麼不同? 你等於是組了一台全新電腦了。

因此我的建議是,舊電腦保留,要升級不如直接再組一台I7+RTX2060 SUPER省事省心。


----------------


有網友戲稱這種電腦升級的文章像月經文,其實網友說錯了,這對我來說是日經文,幾乎天天都有人問,而且有時候一天還好幾個人問。

我文章都寫了,請參考:我的電腦可以升級嗎? 

那為何網友還是有問題,說穿了,網友是希望得到我本人的回覆,說白一點就是要我掛保證,因此我後來有寫一篇老電腦的升級問題:我只能給你建議,但我沒辦法給你掛保証   


本來這一篇我是不用寫專文的,但網友後來回覆了:
我並非DIY玩家,只是被商家坑怕了,會自己去查設備的性能和價格,選擇自行購入再請店家幫忙安裝,畢竟沒有研究還是有需多不清楚的地方。

------------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想多講兩句了。

你怕被坑,所以你來找歐飛免費諮詢,ok,歐飛讓你問免費的,不要緊,沒事。

但是這一句「選擇自行購入再請店家幫忙安裝」這樣好嗎?

什麼叫幫忙安裝? 意思是不是,你買一張卡假設1萬元好了,你買了卡之後,請店家免費幫你安裝,然後再灌一下顯卡驅動程式嗎?

你覺得這樣好嗎?

店家是賣你卡,並沒有幫你安裝的義務啊,就算幫你裝也行,但要付工資啊。

這叫啥? 

你以為你很聰明,你沒有吃虧,你沒有被坑,你沒有被店家佔便宜,但你知道嗎?在我看來,你這個虧吃大了啦!

你這樣的行為,明眼人不會想跟你在一起,會遠離你,為何?

你只想佔別人便宜,你看出來這一點了嗎?

 

 

相關文章:【閒聊】什麼叫坑你? 賺你錢就是坑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升級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