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模擬器會破圖.jpg

客戶訂了一台全新的i7-9700+64G+1TB SSD+GTX2070 SUPER 這個等級的電腦,想要玩模擬器多開。
 

模擬器_花屏.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
開模擬器都會出現這個「可能引起模擬器花屏」,我用模擬器6開,80%效能,常會出現破圖,花屏現象。

類似這種的,只要按物品手動常常會出現,位置不一定。

----------------------------

怎麼辦?尷尬了,全新電腦會破圖,這是什麼問題?

其實客戶只要不玩模擬器其實是正常的。

我請客戶不要多開,試試單開,或換一個模擬器試試,然後再觀查一下破圖出現的頻率為何?

以破圖來說,最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但我出貨前其實都有雙烤(CPU+GPU)同時燒機,都正常啊,那現在模擬器多開會破圖是怎麼回事?


好,後來客戶有去GOOGLE了一下,NVIDIA驅動程式版本「445.75」破圖問題解決方法 - 雷電模擬器

會不會是驅動程式太新造成的?換舊版的顯卡驅動就好了?

我後來請客戶參考這一篇: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簡單講就是把舊的驅動程式移除,然後再到NVIDIA官網下載RTX2070 SUPER的「舊版趨動」程式,至於要多舊,至少要比版本445.75更舊才行。

驅動程式.jpg
後來客戶回報:
OK了,我換成較舊的版本驅動,開模擬器時他沒有再提示警示,進遊戲手動也沒再出現破圖情況!

模擬器.jpg

這貌似只有雷電模擬器(我玩三國群英傳M)會這樣而已,

我也有開夜神模擬器,他不會出現警示

驅動程式442.74

雷電模擬器4.0.25

這我6開CPU跑到100%正常嗎?

-------------------------

你都模擬器多開了,CPU跑到100%是正常的。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大家參考一下。

 

相關文章:【網友詢問】模擬器「雙開」會卡頓,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