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爾濱糖糖:請扶好你們的座椅,主播要唱歌啦~

哈爾濱糖糖:各位大哥,請繫好您的安全帶。

------------
真的會把我笑死,主播自知唱的不好,還要大家先坐好,她要開唱了!

說真的,聽多了專業歌手素人歌手,會唱的人真的太多了,聽那種專業的歌聲反而不走心,聽女主播很隨性很有自信的歌聲,反而讓人覺得很放鬆很開心。

主播會貼心的問你,想聽什麼歌? 

有條件的大哥就會點歌。大哥點歌,我們吃瓜群眾給女主播點贊拍手。

我其實可以聽女主播連唱1~2個小時,聽多了有一回我在唱歌,「你心情很好喔。」我太太說。當場把我嚇死,我都忘了我在唱歌了。

抖音玩久了聽了一大堆歌,又聽了很多主播唱歌,我等於是一直在聽歌,聽什麼歌?歌名我其實通通不知道,我只是會唱,也就是只會唱那幾句而已。例如,姊姊微信來啦

你們進來我的直播間,就是聽老娘唱歌!
這叫啥?這就是女主播的KTV。
這裡是KTV,這邊不是歌唱大賽。

 

再來,表面上幾乎每一位女主播都會唱歌,你以為這是女主播的KTV?錯,這是女主播的戰場。

人一直來來去去,能不能把人留下來?

女主播人前歡笑,人後她們的壓力很大,特別是全職女主播,一天的音浪要是沒有1萬,那真的是白播了,怎麼辦?

這是一個賺很大的市場,大咖主播一天的收入可能就能好幾萬(人民幣),小咖主播幾千(人民幣)也是有的,這樣換算下來真的比你去上班賺的還要多,但「這是理論上」,實際上「大哥」有限,每位女主播看到大哥來都要拚命把人留下來。

所以你會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女主播每天開播其實就是在等一個人,等大哥。

問:要怎樣才能當大哥呢?

以10抖幣換1人民幣來計算,你一天刷1000抖幣,也就是100元人民幣,那你就可以當大哥了。你就可以在直播間「叫牌」了。

100元人民幣其實也不多對吧? 但請注意,是天天刷喔,這只是基本的額度。

如果兩個女主播PK打起來,雙方的大哥又剛好都在,那可精采了,大哥幾千幾萬抖幣在刷也很正常,這樣累計下來,一個月可能會刷破萬人民幣。

所以囉,理論上人人都可以當大哥,而實際上大哥也有大哥的難處。

女主播的直播間其實就是一個吸金的無底洞,你再多錢,你來啊,女主播天天PK,一天PK最少10場,你場場到嗎?

而且通常大哥會支持N個女主播,所以囉,想要當大哥,身體真的要好。一旦當了大哥,女主播把你的臉扶起來,你就沒辦法回去當吃瓜群眾了。

這種感覺就跟玩遊戲上癮一樣,一旦上癮了,你真的停不了...

 


補充:
有一個網友問:主播妳的麥克風是不是沒開啊? 

主播檢查了一下說:啊,我麥開了,但我沒開聲卡啦。

我說:天啊,我已經聽妳了唱一個小時了,我居然沒聽出妳的麥克風根本沒聲音。(等於是手機直接收音)

笑死了,真的是笑死了。為何我沒聽出來,反正主播本來就是唱奇摩子的,走的是自信+自然路線。

那為何主播自己沒聽出來? 因為這位女主播的人設就是「神經大條」,她走的是上海妹的路線,老娘就是霸氣!

 

相關文章:【抖音】人家正正當當直播,收點小禮物,又怎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女主播的KTV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