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卡卡.jpg

網友來信詢問:
由於目前我家裡不方便拉網路線(租屋),所以我筆電上網都是使用手機usb分享網路,平時瀏覽網頁還好,但如果我要看電影時就會非常地卡...所以我想請問如果我購買一個插sim卡的usb網卡網路速度可否能改善一點?

-----------------------

我先假定你的手機是4G網路,如果是4G網路那麼看電影時應該不會太卡,會太卡我反而會覺得是你的手機4G訊號不夠。

我舉例,滿格是5格,但在你的租屋處可能只有3~4格,也就是有掉格,只要有掉格,你的網速一定會有影響,這就是你覺得上網還行,但看電影會非常卡的主因。

如果是4G訊號不足(掉格)的問題,你就算買一張插sim卡的usb網卡網路,那還不是一樣會有訊號不夠的問題,你等於沒有解決問題。

你的問題其實是,在你的租屋處,4G訊號不夠。

畫質.jpg

要徹底解決這種問題,當然是直接拉一條有線的寬頻,如果不方便,那就是用手機分享WIFI,但手機4G訊號就是剛好不夠啊,那沒辦法了,你看電影時請調整一下畫質,別人都是看1080P或720P,那你只能看360P或240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FI訊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