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閉廣告.jpg

我今天要下載某個免費軟體,我去google了一下,點進去,跳出這個畫面「請關閉廣告欄截軟體」,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把網頁關掉,我直接閃人。

網站千千萬萬,網友不一定要來你家啊!

如今網友上門了,而你居然弄了一個阻礙網友瀏覽的招數,你是怎樣?

說真的這些招數都沒用,反而還會惹毛網友。

你做一個網站,你的重點是什麼? 是惹毛網友嗎?當然不是,你肯定是希望網站人氣越來越高。

那你現在在幹什麼?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只是想要講,很多人真的常常畫錯重點。

搞不清楚狀況,然後還會抱怨別人如何如何,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但他自己就是不想想,為何全世界都跟他做對,會不會是他自己的問題?

 

後記:
做自媒體一定要有網友意識,而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補充:
1. 還有些站長擔心文章被copy,會故意鎖滑鼠右鍵。

2. 很多人為了賺廣告費,放蓋板廣告或無數的廣告。廣告費有賺到了嗎?有啊,真的有耶,請問一個月多少? 有100元嗎?你廣告放好放滿,一個月不到100元,值得嗎?

 

相關文章:Google Chrome瀏覽器 必裝外掛 (擋廣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攔截軟體 惹毛網友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