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頭.jpg

小孩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學校可能隨時會改成在家上課,因此要先準備耳機+麥克風,還有視訊頭(網路攝影機)。

我去pchome、奇摩拍賣、momo搜尋通通「賣完了」,我在去順發、大買家也一樣通通賣完了,對了,大買家因為疫情的關係,網站根本不能登入,也無法結帳。

總之一個很簡單的視訊頭我就是買不到,那耳機+麥克風呢?便宜的1千元以內的都沒了,只剩高價款(電競款)才有貨。怎麼辦? 那就先買耳機吧。

對了,我盡量買羅技的,理由很簡單,像這種電腦周邊除非我有指定的廠牌型號,否則最簡單的作法就是直接買羅技的,只要是羅技的在怎麼便宜也會有一定的品質,不太會踩到雷,但其他牌子就不好說了,很容易踩雷。


我發現最近筆電非常熱門,八成也是因為在家辦公在家上課的關係,我本來覺得用ipad就可以了啊,這樣就有訊視頭也有麥克風了,但後來發現這樣不行,因為在家上課是跟著學校上課的時間,例如一天要上六堂課,如果用ipad,感覺畫面太小,要打字也不方便,而且如果需要你講話,所以還是要有耳機麥克風才行。

所以如果有桌機,大螢幕,戴上耳麥這樣上課真的會比較好,也比較有上課的感覺,你就是乖乖坐在書桌前。再不然筆電也行。

當然啦,這樣的上課效果如何?當然不能跟在學校比,另外還有一點,其實家長的倍伴也很重要,如果家長不在旁邊,小孩會乖乖上課嗎?

總之,最近視訊頭、耳麥、筆電真的非常熱門,需求量大增,特別是視訊頭,真的買不到。

 

相關文章:耳機麥克風選購網路攝影機選購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