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我每天唯一的小小娛樂就是睡前會刷抖音,我以前是睡前閱讀的,但自從迷上了抖音之後....(你懂得)

我自己以前刷抖音的時候,大陸的短片很多,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越南,就是韓國,偶爾有日本跟歐美,反而大陸的很少,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真的覺得還是大陸的抖音比較好看,終於我去google了一下,原來抖音還有分國際版(TikTok)跟大陸版(抖音短視頻)。

因為我去goolge play商店搜抖音都是出現「TikTok」,我以為是一樣的,是的,都是抖音,但抖音有兩個版本,國際版就是大陸以外的人,大陸版就是中國專用,國際版的看不到大陸版,大陸版的看不到國際版。(理由你懂得)

那要怎麼安裝大陸版的抖音呢?

抖音.jpg
如果是安卓的手機,請直接到抖音官網,掃二維碼直接下載安裝即可。或是先安裝騰訊應用寶,在騰訊應用寶中搜「抖音」就會出現「抖音短視頻」,這個就是大陸版的,安裝下去就對了。

如果是蘋果手機,先到要APP商店中把國家與地區改成「中國」在去搜就能搜到大陸版的,名稱叫「抖音短視頻」。安裝成功後,你再把國別改回來即可,不影響使用。

為什麼我一定要看大陸版的?

大陸版的抖音真的比較有趣,而且老實說了吧~

大陸版的小姊姊比較強!超強!

國際版的小姊姊根本不是對手。

 

舉例:
漢服.jpg
▲穿漢服逛街,這個已經很猛了,路人紛紛回頭~


漢服2.jpg
▲這位小姊姊不光是穿漢服逛街,還當街側翻。

 

相關文章:成年人的線上遊戲:抖音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