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訊息.jpg

今天登入FB的時候看到這樣的訊息:

我們注意到你並未回覆收到的訊息。在你回覆訊息前,用戶可能無法再與你的粉絲專頁展開新對話。

哇,真尷尬了,我該怎麼辦?

原來沒有回覆FB粉絲團私訊居然會收到這樣的「關心」訊息。

FB私訊.jpg
我有在FB粉絲團上說明,請用Email聊絡,但似乎沒用。


網友可能會問:為什麼歐飛都不回覆fb私訊呢?

答:我非常感謝網友的私訊,有問題你們想到我,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我不是不回覆,而是回覆不過來,海量的私訊,我真的回不完,而且還有一點,私訊這麼東西不會越回越少,反而越回越多真的,這也是我後來發現的奇怪現象。

因此,我現在的做法是我盡量確保email能在24小時之內回覆,至於fb私訊,我目前暫時無法兼顧,再此說聲抱歉。

不過我也要說一點,其實您只要先google一下,應該都能找到解答,或是到我的部落格右上方的「搜尋框」查一下,就能找到我寫的相關文章。

如果真的都沒有,麻煩您寫email來我會專文回覆。

謝謝。

 

補充:
對於FB私訊我現在一點非常抱歉,就是我之前的客戶很多都是透過FB私訊跟我聯絡的,他們現在用FB私訊跟我聊絡,我變成未讀未回,這樣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這就是我很兩難的地方。

我現在可能要找個時間還是要看一下FB私訊,但我只針對我的客戶先回覆,這算是一種折衷的作法。

我有想過找一個人幫我回覆FB私訊,但這樣好像也沒用,網友要找的是歐飛,不是別人。(傷腦筋)

 

相關文章:客戶找我,請盡量用Email,回覆比較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私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