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只有一個google的距離.jpg

你常常遇到問題,怎麼辦?你一定要學會Google。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懂,先google,先捜搜看,而不是伸手牌,一有問題就問,其實你問了半天,別人給你的答案也是google來的。

我今天比你懂一點,並不是我比你聰明,我跟你的距離只有一個google,再來就是願不願意動手實作,當然,這些都需要花時間。

先google,再實作,然後花時間。順序就是這樣。

一招通,步步通,我就是靠這一招吃天下,我也不怕告訴你,因為說也奇怪,很多人辦不到,就是辦不到。

我沒有比較聰明,我反而是比較笨的那一個,因為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天啊!



補充:
只要你願意先google,你的問題有90%會出現在google的第1頁,而且很有可能是第1頁的前三篇網頁就有解答,不信?你試試。

 

後記:

笨,不要緊,但懶就不行。

很多人老是抱怨很忙,我了解,但很多時候你其實是在瞎忙。

我從你問的問題就知道你是在瞎忙,抱歉,實話實話很傷人,但事實就是如此。

有些人更妙,答案就在他留言的文章中,真是見鬼了吧,你文章看了,答案就在裡面,你又再問一次。

例如:筆電單碟256G擔心容量不夠,單碟建議要512G比較保險。

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這一台XXX,可以嗎?

我一看,單碟256G。

我心想:你是來亂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