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續約Office-365.jpg

客戶來信詢問:
請問收到這項通知(如上圖),我必須立刻續訂嗎 ? 因為現在大多在辦公室使用office軟體,筆電在家大多看影片 ....
可是將來要用筆電編輯office作業,可以要的時候再訂嗎 ? 謝謝 !!!

----------------------------------

office 365本來就是訂閱制,一般是一年一期,您目前的情況我覺得不需要續訂,就如同您所說大部份都是在辦公室使用,在筆電使用office的機會比較少。

不過改天如果您要再使用時,應該叫「新購」而不是「續訂」,續訂是從2020年2月26日開始,這才叫續訂。

舉例,如果您是2020年10月想要繼續用,您應該把舊的office 移除,然後直接在線上訂購,線上安裝office 365

不過就算您不買,如果只是偶爾使用office,其實不買也沒關係,可以用LibreOffice中文版 (免費版),反正只是偶爾使用,那就沒差了啦。

但如果是天天使用,真的還是要買一套office365方便。

另外,您如果覺得這樣每天續約很麻煩,也可以考慮買office 2019家用版(永久使用),請參考:我應該買Office 2019,還是買365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365 office 2019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