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掉的錢都會自流回來.jpg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Mentalist DaiGo

作者一開始就問你一個問題:擁有多少錢,最幸福?

大部份的人心想,這還要你教嗎?當然是越多越好。

作者說:缺乏「衡量標準」,錢再多也難辛福。這本書就是希望能將你從「金錢」的煩惱中解放出來,然後將一個極為重要的概念介紹給大家ー即「金錢」和「幸福」的平衡。

你會問:那什麼是衡量標準?

作者說:你花錢是投資?還是浪費?

為了回答這個作者自己提出來的問題,作者寫了一本書,有以下三大重點:

.9項流程體驗:找到啟動金錢螺旋的金鑰
.7條用錢原則:避開禁忌,錢都用在刀口上
.5個致富時機:相信直覺,讓興趣開始連動收入

整本書用一句話來總結,作者說:啟動「金錢螺旋」,用錢越多反而更有錢。


坦白說,我把這本書看完之後,我真的是一整個火大!

作者講了一堆,其實只要四個字就搞定了「投資自己」,但整本書卻沒有這四個字,但整本書其實就是講這個,就是要你投資自己

為什麼花掉的錢都會自已流回來,就是因為你花掉的錢是投資自己,最後你就能賺回來。

就這樣,整本書說了一大堆就是這四個字:投資自己。

作者把一個很簡單的概念講的很複雜,而且為了出書,還要講的很有理論風,擔心你不會操作,還要幫你歸納重點,一條一條講給你聽。

然後呢?(沒有然後)

OK,我現在告訴你了,這本書重點就四個字,投資自己,你會照做嗎?

你不會,為何? 你很忙,你每天都很忙,你太忙了,你忙著沒有時間投資自己,然後你繼續滑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理財 成功法 致富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