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新文章就更新文章,請不要大驚小怪。.jpg

網友在 品牌電腦與組裝電腦的差別 中留言:
這篇文章沒什麼時效性吧,有什麼需要更新?到底更新了那裡好讓人在意呀......

----------------

我每天寫新文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改舊文,而且文章寫了就寫了,為什麼一定要更新?

我以前就是這樣想的,文章很少更新,但隨著我的文章越寫越多,有網友會覺得這不是寫過了嗎?是的,有時候我自己寫過我自己都忘了。

所以我現在在寫新文前都會先搜一下自己的文章,如果有寫過,那就直接改舊文就好了。

沒想到,我改舊文還是引來網友的關心,這個文章又沒有時效性,為何要更新?

感謝網友的捧場,但您的關心過頭了,如果我每改一篇文章底下都有網友來問我為什麼要更新,或問我到底更新了些什麼,天啊,那我日子還要不要過啊~~你怎麼比我媽還要關心我啦。

請放寬心,我更新舊文就只是更新舊文,請不要大驚小怪。

 

相關文章:是否更新舊文章? (保留記錄或保持最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更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