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情緒性的發言--(那是在浪費你的時間).jpg

網路上有很多情緒性的留言,擺了明就是嗆你、酸你、鬧你,然後呢? 沒有然後,誰要看這種留言,浪費時間。

不過我自己有寫部落格,三不五十就有人來嗆、酸、鬧,然後呢? 沒有然後,但會浪費我的時間,沒辦法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會回覆這種情緒性的留言嗎? 我就算想回我也不能回,為何? 別跟豬打架。省省吧。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章我主要是想講,如果你要情緒性的留言,那還不如要不留,為何? 這叫浪費你的時間。

我跟你的距離就是這樣越離越遠,你一直在浪費時間,然後呢?沒有然後。

你嗆我嗆了一整年,然後呢?沒有然後。你吃大虧了,卻還沾沾自喜。

我想說的是,你的時間寶貴。

請注意是「你的」時間寶貴。

(我沒差,我不會把時間花在你身上,你吃大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民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