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名稱及副標不見了.jpg

我昨天突然發現部落格名稱及副標不見了,我本來用chrome瀏覽器,換成edge看部落格名稱又出來了。

重設.jpg
可見問題是在chrome,我把chrome「還原成原始預設值」

歐飛先生.jpg
▲好,現在正常了,但不久居然又不見了,然後我又再把chrome「還原成原始預設值」又出現了,但過一陣子又不見了,現在是怎樣?整我是不是啊~~


擋廣告的外掛.jpg
好,我不賣關子了,我後來找到問題了,因為我有在chrome裝擋廣告的外掛Adblock Plus,這個外掛非常好用,我已經裝很多年了,他會把網頁上的廣告通通擋掉不會出現。

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沒影響,昨天可能是這個外掛有改版吧,他會把痞客邦所有部落格的標頭通通擋掉,我去看痞客邦的其他部落格也都一樣,標頭都不見了。

怎麼辦? 可是這個外掛太好用了,我非裝不可。

白名單.jpg
▲ Adblock Plus有一個白名單功能,把我的部落可加入白名單即可。

可是,這樣只有我自己的部落格有用,其他痞客邦的部落格還是一樣標頭會不見啊。
 

白名單.jpg
▲再把 *.pixnet.net 加入白名單中,這樣所有痞客邦的部落格就正常了。

但這樣痞客邦的部落格的「廣告」又會出現了,怎麼辦?

想一想,我還是把*.pixnet.net 拿掉好了,我真的不想看到廣告啊。


我特地寫這個案例,一方面我只是想讓你知道,如果你看我的部落格發現「歐飛先生」這個格名不見了,這應該就是擋廣告的外掛造成的。

再來,很多網站(部落格)很喜歡掛廣告,說真的你掛了半天,對我來說我根本看不到,因為我都會裝Adblock Plus這種擋廣告外掛。

 

另外你看youtube如果也有看到廣告插播,這個也能擋,請參考這一篇:google必裝外掛


AdblockPlus.jpg
補充:請參考本文1樓的網友留言,可以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擋廣告 Adblock Plus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