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難言.jpg

我打電話到信用卡的銀行申請臨時額度調整,這一次等的有點久,客服說等一下會簡訊通知是否成功,大約30分鐘內。我說好。

後來簡訊告知臨時額度調整沒通過。

我之前打電話調整額度通常在線上就會告知通過了,這一次沒當場告知可以,我有預感不妙,但又說簡訊通知,好吧,就等簡訊,果然沒過。為何?

前幾天我接到銀行電話通知我的卡費還沒繳,希望我當天能繳最低金額,我當天就把錢繳清了,我每個月都是全額付清,從來沒有過用循環利息。

繳是繳了,但肯定留下一個逾期未繳記錄,果然我今天申情臨時額度調整就失敗了。

我每個月月初都會去醫院刷阿嬤的住院費,零零總總大約4萬元。我的卡的額度只有6萬,因此我一定要申請臨時額度調整才行。

沒想到現在沒過,阿嬤的住院費我也沒辦法去繳,怎麼辦?其實我不是沒錢,我是沒現金,我家不是我管帳。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講,你只有一次機會。

這家銀行的卡我應該用了快20年了吧,我每期都繳清,一次逾期幾天就這樣,對銀行來說,他們只給我一次機會,我出包一次就是再見。

我也很苦惱,其實不是我出包,但我跟誰去說這事兒?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你犯錯老師會再給你一次機會,甚至很多次機會。

但出了社會很多的時候你只有一次機會,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

怎麼辦?

今天還好我錢是OK的,阿嬤的住院費就算銀行不提高信用卡額度,我還是繳的出來(這錢並非由我個人支出),但我不免心想,萬一我真的沒錢,我就是需要銀行提高信用卡額度呢?

只是因為一次出包,然後就沒機會了,怪誰? 其實也只能怪我自己。

但這其實也不是我的問題,這就是我最傷腦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