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報修卡關.jpg

1/30(大年初六)今天應該是開工的日子。

我早上要報修一顆Intel的SSD,我心想Intel的客服在中國,不知道有沒有上班。

電話那頭傳來:因中國發生的公共衛生突發事件.... 因此在2/10之前將暫停位於中國上海的電話服務.....如果要報修請改到官網線上報修...

2019年12月30日發生的中國武漢非典型肺炎(類似SARS),似乎滿嚴重的,中國現在連上班日都延後了。

我後來到intel官網報修,我之前的經驗intel的線上報修難度非常高,直接打電話會比較快一點。

但現在沒辦法了,我只好線上報修,你猜猜怎麼了,光是第一關的登入畫面都跑不出來,唉,看樣子只是只能等到2/10在報修了。


補充:
其實我就算能線上報修也沒用,因為intel報修是人工審核的,會有專人來電詢問及確認,因此目前intel的報修就是會暫時卡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武漢非典型肺炎 intel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