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走,基本的江湖道義要有。.jpg

網友在 為什麼要讓部落格都全站無廣告 中留言:

其實有方法透過修改CSS和JS來把痞客邦的廣告檔掉還不用花一毛錢(這裡),樓上的如果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裡面有電腦版和手機板檔廣告的方法。

電腦版的我試過有效,我的部落格電腦版就用這個方法完全沒有廣告,手機板我沒試過。

不過最近痞客邦要修改JS的使用條款,可能到時候JS的部分會失效,但我想CSS應該還能用,畢竟痞客邦是說限制J又不是限制CSS

--------------------------------------------

經營部落格,不要搞小動作,不要耍小聰明。

你不要把痞客邦當笨蛋,痞客邦現在不出手,不代表他哪一天不會突然出手。

舉例,刷流量。很多人以為刷流量神不知鬼不覺,其實真的看的出來,很多人以為刷流量痞客邦不管,不,痞客邦真的會抓,痞客邦不光是抓,他還會直接把你的部落格從分類排名榜上除名。也就是說你刷了半天把流量衝高,你就是自爽而已。

再講回到這個廣告也是,痞客邦是免費部落格平台,他有他的使用條款,你不要廣告,後台也有讓你關閉廣告的設定,如果你要全站無廣告也可以花錢買(一年699元),但手機版一定會有廣告,為何?痞客邦是免費部落格平台,你當然要讓利。如果你真的連手機版的廣告都不想看到,那你可以花錢去「自站架」。

你在痞客邦,你就要尊重痞客邦的遊戲規則,不喜歡,你可以搬家,但千萬不要搞小動作婊痞客邦,肯定沒好處。

江湖在走,基本的江湖道義要有。

你以為你占便宜了,其實你反而吃大虧了。

你如果連這種小地方都要占別人便宜,更大的利益你還會不占嗎?

你今天占痞客邦便宜,你改天就會占我便宜,你在我心裡就會直接扣分,你這個暗虧真的是虧大了。


再來,有些人為了要衝人氣也會搞很多小動作,例如到處打廣告啦,貼連結啦,甚至是花錢買廣告啦,然後呢? 其實部落格的重點是「內容」,你如果沒有內容,就算有人被你騙進來了,也只是一次而已,不會有回頭客。

再來是「長期」,部落格經營一定是長期,什麼叫長期?最少一年。一年就夠了嗎?其實不夠,一年只是剛開始而已。



總結一下:
由小看大,不要因小失大。

走正道,不要搞小動作,不要耍小聰明,不光是部落格經營,其實走到哪裡都一樣。

你自己要先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你才會遇到其他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