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以上的轉發,都是不看也罷的垃圾訊息。.jpg

剛剛有一個網友傳訊給我,我點開來看,他傳給我一個直播訊息,我想說這是什麼,點進去,真的是直播耶。等一下,這甘我什麼事?

網路散播訊息很方便而且不用錢,很多人就利用這一點瘋狂的轉發,為何? 通常是,這個很好啊,給你參考一下,對你有好處。

我從來不傳任何跟我個人無關的訊息給別人,也就是說,我不會轉發任何訊息給別人,為何? 因為我很清楚,我覺得好棒棒的東西,別人不見得會覺得好棒棒。

我轉發的後果就是,別人會封鎖我。

真的,我的FB很乾淨,95%的朋友我通通設為「隱藏」,也就是看不到他們的動態訊息,我的LINE也是,任何人只要轉發訊息給我,我就是封鎖。為何?我發現這些習慣轉發訊息的人,他們永遠都是轉發,轉發到天涯海角還在轉發,他們好像失去自己說話的能力,他們好像網戲遊戲的NPC一樣,好像會講話,但其實不是真人。

你以為亂槍打鳥加減會中,最後你花了時間,花了力氣,別人就把你當成「鳥人」了,老是亂放槍。

 

總結一下:

你覺得好棒棒的訊息,對別人來說不一定好棒棒。

愛轉發的後果就是:你會被別人封鎖。

而且坦白說了吧,99%以上的轉發,都是不看也罷的垃圾訊息。

 

後記:
很多人每天花了大量的時間在讀別人的訊息,然後呢?沒有然後。這就是我跟網友最大的不同,我不花時間看那些不重要的訊息。這樣我才有時間工作或寫部落格或刷抖音。


相關文章:【閒聊】宗教或政治,不聊沒事,一聊就翻白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發 轉貼 轉載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