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瓶.jpg

前天1/8我拿著集滿6點的點數卡到7-11,我要換保溫瓶。店員說:沒有了。我問:那何時才會有? 店員說:不知道,目前都沒有了。

尷尬,真尷尬,我滿心歡喜,生平第一次集點。薇薇大人說:50元就有一點。我連這個都不知道。

我特地去7-11買了一堆零食,要超過300元這樣我就有6點了,跟店員拿點數卡,貼貼貼,我本來是想要自己用但薇薇大人說她想要,好吧,那就換一個給她好了。

沒想到居然就沒了,活動到1/1~2/6,但一下子就沒了,對了,我前幾天還特地到7-11排隊買福袋也是沒買到,開賣的當下就通通沒了,秒殺。

現在連這種集點還要加價購的保溫瓶也買不到,氣死人,怎麼辦?無奈,沒有就是沒有,就是一個保溫瓶而已,但你懂得,限量是殘酷的,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我從來不集點的,店員也不一定會給我點數,我猜啦,我的樣子看起來就是不會集點的。

難得我第一次集點就踢到鐵板,那種有錢也買不到的心情,真的很失望。

我這時突然感覺到,客戶如果來跟我詢價,我卻連報價都沒有,客戶會是如何的失望,我只是想買一台電腦而已,居然買不到,然後呢?客戶可能會從此肚爛歐飛,就像我現在很肚爛7-11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集點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