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停在BIOS畫面.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開機沒畫面。

我請客戶參考這一篇:新電腦開機沒畫面或畫面不正常,為什麼? 
注意一下螢幕線是否有確實插對,插好。

客戶接著回報:開機會嗶5聲,沒有畫面。

我請客戶參考這一篇:電腦開機後會嗶五聲,沒畫面。 (顯卡鬆脫)

undefined

客戶回報:
打開放倒的時候就有個小零件的聲音,卡榫頭彈出去了,所以顯卡右半側有點翹起來。

歐飛:
請把顯卡拔起來,再重新回去(說明),而那個掉了的卡榫,請參考隔壁的卡榫在裝回去即可。


排線掉了.jpg
客戶:
我把顯卡插回去,開機嗶一聲,有畫面,但一直停在BIOS畫面,怎麼辦?

歐飛:
上面那一個SSD(C槽)的SATA排線掉了,請重新插回去,請注意有防呆缺口

 

OK,客戶再把SATA排線插回去開機就能正常進到桌面了。



總結一下:
本例客戶的規格為I7+塔扇+RTX2070 SUPER(高階遊戲機),電腦比較重,顯卡也比較長比較重,在宅配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這種鬆脫的情況。

如果客戶是男生,參考本文的說明應該可以解決,如果客戶是女生,基本上就是連絡我,我會請宅配去收回來,我來處理。

不過這種情況算是偶爾有可能遇到,客戶如果遇到了,總之就是聯絡我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故障排除 排線鬆脫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