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低調,但實力不允許啊。.jpg

網友留言:
面對那些不理性,批評、酸的留言,應該怎麼回應處理?

------------

如果擺明了就是來鬧你酸你,大原則是不回應,冷處理。不要刪留言,除非內容誇張不勘入目。如果是相同內容的洗版,請刪除但不要全刪要留一則。

如果是在FB或Youtube這種可以加黑名單的,請多利用。在部落格可以採取「限登入留言」這一招很有用,可以擋掉很多人,如果還不行,放大絕就是直接關閉留言功能。

簡單講,面對擺明了來酸你、黑你的人,你回應也沒用,而且還有一點,這點講出來很傷人,這一點講出來基本上是直接KO不用回,你在回應之前要看對方是否夠格,對方是什麼咖?

不夠格的通通都不用回應,你們是不同級的,你的時間寶貴,你的時間更貴。

通常會來酸人的網友,以痞客邦來說大都是未登入也沒有署名的訪客,什麼意思?基本上你回也沒用,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回誰,簡直是鬼打牆,浪費你的時間罷了。


我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你是誰,比你說什麼更重要。

我想鼓勵大家,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沒關係,來寫部落格。

很多網友很愛講,一直講一直講,然後呢?不客氣的說「狗吠火車」罷了。人微言輕,講了一大堆通通被人直接忽略,為何?你是誰啊?你是什麼咖?

只要你是個咖,你說什麼都好,都有人會聽,如果你還不是咖,你講一大堆,你是要講給誰聽?有誰要聽!講這種話真的很傷人,但事實就是如此不是嗎?

你不紅,網友還不想理你咧,你紅了,酸民就群起攻之,忌妒嘛,眼紅嘛,見不得人好嘛。

還是學生的時候,比的是成績,學校排名

出了社會之後,比的是公司、職稱、收入,特別是這個收入,真的是一文錢逼死英雄漢。

沒想到一上網,靠,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人比人氣死人! 你天天在刷fb、ig、抖音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你有多少粉絲?你有幾個讚?你有幾個愛心?

時間有限,但要刷的網站很多,怎麼辦?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大小眼,你也會看對方是什麼咖!

所以囉,如果你上網都不留言的,那就算了,你沒有話要講。但如果你上網常常留言,那你真的要來寫一下部落格,證明一下,你是誰?

我就拿我來說好了,我在學校成績很差,讀的是私立大學,我出了社會薪水2萬多,創業開店連賠12年,我現在雖然是老闆,但我其實只有一個人,做點小生意罷了,像我這樣的小人物,在現實生活中,我講什麼誰要聽? (鬼啦,鬼才要聽我講)

但透過部落格,經過我這些年來的努力,你看看,我在網路上無論講什麼有人要聽,都有人愛聽。(謝謝啦)

為什麼?因為在網友心中,我是一個咖。

現實生活中我不是個咖,但是透過部落格我真的是個咖,這叫啥?

我也想低調,但實力它不允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