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客戶來信詢問:
主機裝置無線will及藍芽,就不需要無線藍芽接受器,只需購買天線配件嗎?(我有爬你文對於我自己這樣解讀不知是否正確)

--------------------------------------

主機內建無線+藍牙的意思是指,如果你家裡有WIFI分享器,主機就能直接WIFI連線上網,但是請注意以下四點:

1. 桌機跟無線IP分享器有在同一樓層嗎?

2. 請先用手機測一下wifi訊號。(最好4格,最少要3格)

3. 桌機第一次使用時要先搜尋家裡的WIFI訊號並登入。

4. WIFI的天線要插,這樣訊號比較強。


問1:我家沒有WIFI分享器,但我可以用手機分享WIFI訊號,讓桌機連手機的WIFI上網嗎?
答:可以,但一定要插Wifi天線。


問2:購買天線配件,是否久了需要跟換?
答:這個天線是主機板原裝就有附的,不需要加購,久了基本上也不需要換,我還沒遇過要換天線的情況,因為如果訊號不足,要換的也是WIFI分享器,換等級高一點的,而不是換電腦網卡的天線。


問3:我主機內建無線will及藍芽,不用裝無線藍芽接收器,只要有天線網路穩定不會太慢,對嗎?
答:主機內建的WIFI及藍牙是共用同一支天線,因此不需要另外加什麼藍牙接收器。至於網路是否穩定,這要看您的WIFI訊號有幾格,如果是滿格就很穩定,通常不穩定可能是WIFI分享器與電腦在不同房間,或上下樓層,這樣WIFI訊號可能就無法滿格,網速就會比較慢,甚至直接斷線。


問4:網路攝影機若螢幕上已有內建,在購買安裝網路攝影機是否可以同時存在?
歐飛:可以同時存在,但同時你只能開其中一個(理論上是這樣),也就是二選一。

 

好,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