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出口.jpg

昨天我寫了一篇我知道你是關心,但你為什麼那麼討人厭!,我說我爸很愛唸,又不懂得反省,這都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他每天都是負能量,一開口都是批評,美其名是關心,但聽的人真的聽到很煩,而且壓力很大。

底下有網友留言:其實你這篇也是充滿負能量,如果能只看你爸的優點豈不是更好。

網友說的沒錯,我這一篇也是負能量,我承認,這就是我跟我爸最大的區別,我不對,我承認,我道歉,我改。(但我爸不會覺得他有什麼錯)

其實網友沒看出關鍵點,我爸是每天都是負能量,但我不是,我每天90%以上都是正向思考,我不會一開口就是負面語言。

那我寫那篇文章是怎樣? 那是我的情緒出口。

每天開口閉口都是負能量,這樣肯定不行,但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情緒的出口,抒壓的管道。

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很多人是靠著打電話聊天或看電視,特別是看電視抒壓特別多人愛用,因為簡單。

薇薇大人婚後每天一直看電視,從晚上7點看到半夜一點還在看,我就不懂了,這有什麼好看的?直到多年以後我才知道,這就是她的抒壓管道。

現在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大部份的人都改成滑手機抒壓,有些人喜歡匿名上網罵人,這其實也是一樣抒壓,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在網路上發洩。

其實我寫部落格也是,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真的,我爸、我媽,我的家人,真的沒有人要聽我抱怨,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朋友抱怨,大家都忙,所以我寫部落格,抱怨給網友聽,說真的很有效。

每個人都需要情緒出口,抒壓管道,很多人選擇滑手機。

我選擇寫部落格。

 

後記:
我靠寫部落格抒壓,無形中我還順便獲得網路聲量,我其實沒吃虧,滑手機永遠滑不出什麼鳥,我卻寫出了一朵花。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