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麵線+肉圓.jpg

我現在三不五十都會去刷外送美食的APP,不是刷好玩的,我真的會訂。

我從10月到現在2個多月吃下來,我必需要講,八成以上都是地雷,也就是難吃,好吃的其實不多。

八成以上寫店內價的店家,經過我實際GOOLGE菜單,我發現都是假店內價,也就是說APP上面明明寫店內價但都是假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可能因為每一家都這樣,所以大家有樣學樣?)

也就是說,上面如果是敢寫店外價的肯定更貴,而且是貴很多,我舉例,一盤海鮮炒麵你現場買70元,店外價是120元。

我上次吃的韓式火鍋,店內120元,店外180元,差60元好像也不多,但你如果同時買四份呢?差240元耶,而且還要服務費另計。這時薇薇大人就會叫我一定要自取,真奇怪,那妳怎麼不自己去自取?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每一筆訂單都會收一筆服務費,從20元~60元都有,這是一定有的,因為店家要給美食平台規費,聽說高達30%左右,真的很誇張。這也可以理解為何大部份的店家就算是寫店內價也是寫假的。

我可以接受收服務費,但明明寫店家價卻不是店內價這一點,我真的感覺很差。

好,我今天寫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我覺得美食平台還是要加入的,為何?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廣告平台。

就拿我來說好了,如果沒有美食平台,我永遠就是只吃那幾家,不會換,但我現在常常換家,反正看照片好像不錯,就點點看,當然被炸到的機率很高,但偶爾也會遇到好吃的。

就像我今天點這個大腸麵線(70元)+肉圓(50元),總共120元,我就覺得滿好吃的,這家其實就在我家附近,但我聽都沒聽過。對了,這家麵線也是寫店內價,但也是騙人的,我查過了。

另外還有一點,最近不是都提倡要自備碗筷嗎?  我為了這個,真的去買筷子跟碗,而且還買了一台烘碗機,真的,我真的買了一台烘碗機。

然後我現在每餐吃完都要自己洗碗、筷子、盤子之類的,還要用洗碗精洗,感覺真的很浪費水,而且浪費時間,但我烘碗機都買了,唉,我現在真的是天天在洗碗......

我現在很擔心,改天薇薇大人會叫我洗碗.....訂餐是我,自取是我,如果連洗碗都是我,我可以罵髒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外送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