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jpg

2022年12月補充:

有件事我其實不太了解,如果你是酸民,你就是來罵人的,你不取任何名字就叫「訪客」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你明明是來問問題的,你也希望歐飛或網友回你,那你不給自己取一個暱稱,我就不懂了,這是為什麼?

我就不信,你平常在網路上,你就叫「訪客」,就算真是,你為何不給自己隨便取一個花名也好,例如小明、小美之類的,也總比叫「訪客」要來的好。

對了,你可以隨便取個名叫「訪客1號」,這樣也行,我是真的不懂,為何很多人留言連個名字都沒有,誰可以解釋解釋?

 



(2019) 在痞客邦留言如果你沒有登入,預設的名字是「訪客」,其實你就算沒有登入你也可以自己取個暱稱,但說也奇怪,超過90%以上的留言都是「訪客」,為何你連個暱稱都沒有?

有時候一整排留言看下來因為都是訪客,同一個訪客可能還留很多次,簡單講就是看到後來真的都亂掉了,也不知道誰是誰。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二點:

一、就算是匿名留言,為何不給自己取個花名?
至少讓別人知道是在跟誰說話。像我叫歐飛,這就是我在網路上的花名,雖然不是本名,但不影響你找我。


二、如果你有意見要表達,你希望我回應,請取個花名。
你不見得要登入,但至少讓我知道我在跟誰對話,否則你叫「訪客」,我回應了,等一下又有「訪客」回我,我搞不清楚到底這個訪客是不是原PO。(這會搞的很亂,搞不清楚誰是誰)

當然啦,如果您只是想講,你並不希望我回應,那就沒差了,你繼續用「訪客」即可。



後記:
坦白跟你們說,我從來不在網路上留言,我最多最多就是點個讚,這個有啦。這一點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每天寫部落格我寫這麼多字,但我卻從來不留言?是的。

我如果有話要講,我不會留言,我會直接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寫文章,為何?

我就實話實說了吧,我如果真的有話要說,我說的話會累積變成我的「網路聲量」這樣我才要說。

網友每天花這麼多時間留言,留了這麼多年還是「訪客」,沒人知道你是誰,這個虧吃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匿名留言 給自己取個花名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