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jpg

台北廖先生:
以前我的PC都是親戚汰換下來給我的,這是我第一次購買自己的組裝電腦,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想到要完成一件自己不熟悉的領域的浩大工程實在頭痛,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好在有看到歐飛先生的部落格,隨即馬上決定請歐飛先生幫我完成人生的第一次「組一台自己的個人電腦」。

經過一段電子郵件的溝通後終於決定了所有規格與細節,歐飛先生百忙之中回復訊息的速度仍算很快,今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個人電腦!

客戶開箱01.jpg
▲黑貓宅急便的大哥小心翼翼的將電腦交給我,大哥非常客氣,黑貓整體的服務非常好,本來我還擔心會撞到,包裝完好無損。

客戶開箱02.jpg
▲雖然在歐飛先生的部落格已經看過不少客戶的開箱文,大致上知道拆開包裝會是什麼樣子,但實際看到的時候心情還是很澎湃啊~大費周章用A4紙來告訴你正確的開箱方法,非常用心!

客戶開箱03.jpg
▲拆開時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包裝非常用心,把客戶的電腦當作自己的電腦般愛護,深怕有任何一點點的損傷。


客戶開箱05.jpg
▲零件的周邊都放在主機板的盒子裡,POWER線就放在這裡!還有附贈的備用線材。

買電腦就是要舒服地使用,交給歐飛先生幫你張羅,驅動程式軟體都幫你灌好,系統燒機測試好,跟套裝機一樣拆開接上電源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不用自己搞得亂七八糟,麻煩事歐飛先生都幫我處理好了,我負責玩就好哈哈哈。

歐飛先生說:「收到電腦後,開機正常,請再給我一個回報,這樣我比較安心,謝謝。」

僅此向歐飛先生傳達感謝之意,買電腦能有這麼舒適的體驗,都是建立在歐飛溝通、採購、組裝、灌軟體、燒機測試、包裝、寄出等等的辛苦付出。

感謝。後續維修的麻煩事也要丟給您去處理了。

-------------------------

感謝台北廖先生的開箱文,謝謝。

 

我的工作是在幫客戶節省時間,不是讓客戶花更多時間。

電腦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客戶負責玩就好。^_^

 

延伸閱讀:桃園羅先生:買電腦就是要買來爽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戶開箱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