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然-胡66.jpg

我先講,我平常是不聽歌的,大部份的時候我會聽得到APP上的課程。

我覺得年紀真的有影響吧,大部份的流行歌曲我是聽不下去的。

我每天唯一的小小的娛樂就是睡前刷抖音,抖音刷多了,我聽到很多大陸的流行歌曲,我不知道歌名,我不知原唱是誰,但很多歌我真的都有印象,你到Youtube搜一下「抖音神曲」就可以懂我的意思。

最近有一首歌讓我印象深刻,就是空空如也,我去搜一下,原來這首歌是任然唱的,任然是誰,我不知道,從來沒聽過。


聽著聽著我又發現還有另一位胡66也有唱這首歌。據說這首歌最早其實是胡66唱紅的。

厲害啦,任然版的空靈,胡66版的個性,我聽了半天,分不出好壞。

然後我發現馮提莫也有翻唱空空如也

馮提莫是「網路歌手」,我是怎麼知道這個人的? 我小六的兒子介紹的,原來現在小朋友都聽這些。

補充一下,馮提莫長這樣,唱這樣,我會懷疑有沒有整型啊? 這長的太漂亮了吧。

然後我又發現,還有粵語版,威水妹翻唱《空空如也》

粵語版這位妹子這個肩,露的漂亮。


居然連韓語版也有

然後我在繼續搜下去,天啊~~有好多妹子都翻唱過,重點是每一位顏值都超高。

例如這位 阿冷

哇,這樣一路聽下來,我真的會有一點搞混了,每一位都唱的很好。

還有一位夏小葵,光看名子就很萌,看到本人更萌,連歌聲都是萌的,還會走音。

然後我在繼續搜下去,真的很多人翻唱,而且還是錄音室的版本,例如這一位鞠文娴。哇賽,現在沒有顏值真的沒得玩了,怎麼每一位站出來都很像歌手啊。

 

我每天聽得到,刷抖音,我忍不住要感慨,我們台灣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抖音神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