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睡眠.jpg
客戶來信詢問:
之前有請您優化過筆電,我有依照你的教學設定如上,我明明有設定45分鐘後關閉螢幕,但我的筆電還是大概2分鐘就暗掉了,我需要再動一下滑鼠才會亮(音樂還是有繼續撥放)。


歐飛回覆:
2分鐘就會關閉,我猜你是不是沒有插電?

筆電螢幕會自動關閉,請先設成「永不」試試看,看看還會不會暗掉。
 

螢幕關閉.jpg

客戶回報:
我確定我有插電,而且還是在電池充飽插電的情況下,但是他還是兩分鐘不到就暗掉...

我全部設成「永不」了,還是兩分鐘暗掉,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嗎?


-------------------

好,在這邊暫停一下,螢幕關閉及睡眠通通設成「永不」了,但還是2分鐘左右就會暗掉,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知道為什麼嗎?


後來客戶自己找到答案了,客戶說:
原來一分鐘暗掉是螢幕保護裝置,
我把它關掉就正常了

-----------------------
螢幕保護.jpg
▲設定→個人化→鎖定畫面→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還好客戶有自己找到問題點,不然我也真的不知道這是怎樣,我差點要建議客戶保內送修了。

好,本文就到這裏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