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客戶來信:
我買了office2019家用版(四千多元,買斷),我抱著僥倖心態把它裝在「二台電腦」上,第二台就被鎖定了(整個World工具列變灰色不讓我按,然後一直說更新無效),後來才知道原來office會被鎖定,我不想提心弔膽的使用下去,決定要再去買一套office。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呢?去其中一台電腦把office給全部移除再重新官網下載回來就好了嗎?


歐飛回覆:

1. Office 2019 家用版一套軟體一個序號,一個序號安裝一台電腦。
因為您裝在二台電腦,所以第二台被鎖定不能用很正常。


移除office.jpg
2. 請把第2台的office徹底移除
請到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去移除,或是使用徹底移除軟體Geek Uninstaller來移除。

請參考:【教學】徹底移除Office 365 或 Office 2019 (微軟官方修復小幫手)


總之office2019家用版一套只能安裝在一台,其他台請移除。

office-2019.jpg

因為您是買正版,一套灌一台,最少有一台一定能用,如果有什麼問題,請不用擔心直接在上班時間打客服處理即可(如上台灣專線)


在這邊我要多嘴一下,買office最好是買彩盒版,不要買環保版,也不要線上買,為何?就是擔心日後萬一有什麼問題,你打電話去微軟,客服要你提供正版軟體或購買證明,你怎麼提供?

如果您一開始就是買彩盒版,那麼你直接拍照就是證明了,否則你會很麻煩,你要怎麼證明你買的是正版?你要怎麼提供你的啟動序號?

 


相關文章:我應該買Office 2019,還是買365划算?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